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五福城广场suteramall


我家附近开了一家五福城广场suteramall
这是新山最具生活格调的商业与活动中心,
家庭购物与娱乐天地
也是我们这里居民的福气
今天是它的盛大开幕日080808
其实在7月18日有些商店已经营业了
里头有间霸级市场~carrefour
物品都价廉物美,将会成为我们的好去处
里面的装潢非常华丽,
还可以连接到另一座的五福北京城酒家
非常的方便,


广场里的大厅和走廊非常的宽畅,

让我们可以隨心所意的逛
只可惜缺少一些椅子,
好让消费者逛累了可以小休片刻
尤其老人家脚力没这么好,
希望他们可以改善这一点
也祝贺它欣欣向荣!





7 条评论:

bearlim 说...

原来你住新山哦?
我也使柔佛人,可是我住batu pahat :)

c@therine 说...

是啊!你几时回来?
如有下来我们聚一聚。

安哥爵 说...

哈!你去的地方我也去了,原来我们住得很靠近.

说...

看起来很大型呢!有机会真想也去逛逛^^

mary 说...

哈哈,我也去了。我家也离它不远。

sally^^ 说...

好大的感觉哦!
可是怎么好像很空挡的感觉哦~

c@therine 说...

安哥爵,marytance~不知道我们是否住同一花园呢!

魔羯女~一定有这机会的,看你的安排咯!

靓靓sally ~哦!我这些照片是前些日子排地!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