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超简单的8642


最近工作很忙,忙到忘了买菜弄晚餐呢!
昨天放工回到家里才发现忘了买菜,
只好打开冰厨看看有什么可以煮的,
冰厨里除了煲汤骨外没別的,
灵机一动,嘿!煲汤骨可以煮ohbin的4321排骨,
对!想到就拿拿声开工咯!
因为我的煲汤骨有1kg,
所以我就加了一倍的的调味料变成了8642,
我又在后院采了些韭菜煎蛋,
简单的2道菜就是我们的晚餐了!
老公和孩子们都非常喜爱,都说很美味!
可能我不是用宝宝牌酱油,略咸了些,
在这里要谢谢ohbin的无私分享,
如果你想学简单易煮的菜肴,可以到ohbin的网站。


8 条评论:

May 说...

这就所谓就地取材,历害,还有种到9菜。

说...

哇!这个最适合我了!一定支持︿︿

chewny 说...

超好吃呢~
我做了4321鸡,说是试吃一片后拍照,可是和老公吃完了才发现,没拍到照~

刘昱品-lauyupin 说...

有那么会煮饭的妈妈,你的孩子一定觉得很幸福 :)

Alice Chong 说...

哇!好厉害~8642。。。
op对!!8642的调味料是什么呢???

c@therine 说...

may~我家后面我放了些宝里龙盒种了一些菜,省钱又健康.

魔羯女~这个超容易煮哟!快快去煮...

chewny~哈哈!只顾着吃,太美味了!下次煮记得把照片放上来哟!

yupin~我并不厉害煮,只是我家人对吃要求不高,所以我就随心所欲咯!

alice~到ohbin的blog看,8汤匙酱油,6汤匙糖,4汤匙白米醋,2汤匙花雕酒.

Ohbin 说...

呵呵!你的酱油很像很黑的样子哦!哈哈哈。 其实什么骨都可以啦,只是煲汤骨用来炒,别用不粘锅, 你的锅会完蛋哦。
以后酱油减成3汤匙应该就刚刚好了。

c@therine 说...

ohbin~谢谢你的金玉良言!!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