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星期日

RM2.50的云吞面


前几天经过一家店,看见店外的布条写着RM2.50的云吞面,
想不到在繁荣的城市里,万物叫涨的社会里,
竟然还有如此便宜的面食,
现在外面的熟食档的价钱普通都是rm3.50~rm4,
那么我们1家4口岂不省回不少,
所以今天我们1家就到这间店用午餐咯!
它的份量与市场上的没分别,
云吞面里含有淡淡的猪油香味,
老公说好久没吃到有猪油的云吞面了,
店主也强力推荐他亲手打制的马鲛鱼鱼丸,
我们叫了一碗,蛮有弹性的,
非常的值得!

7 条评论:

安哥爵 说...

在那里?我怎么不知?

刘昱品-lauyupin 说...

哇~~看了都觉得很好料哦!eb

SockPeng 说...

肚子很饿?看了很想家。。。。。。
我来美国之前,家里附近卖的云吞面是RM2,不知道起价??

c@therine 说...

安哥爵~在皇后滨滨有你隔壁,jln perkasa,get it?

yupin~我对美食要求不高,价钱比较吸引我,嘻嘻。。

sockpeng~RM2哦!我想现在没有这个行情咯!

闲人 说...

看到流口水!下楼下吃晚餐了,Bye

Alice Chong 说...

我这里也是Rm2.50 耶~~~

c@therine 说...

闲人~不好意思,弄到你肚子饿了.

alice~在我们这里已经没有这个价钱咯!
你就好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