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老歌迷

前几天在报章读到有则新闻说最近刘珺儿阔别2年推出新专辑,
她可是我老公的偶像呢!她所有的专辑我家几乎都有,
在好几年前,是经过2嫂介绍老公听后而迷上了她的歌声,
之前我的老同学~贝玲来我家发现后,
告诉我们刘珺儿是他老公的死党的老婆呢!
好巧哦!当时还说要拿她亲笔签名的CD给我老公呢,
趁着这次回KL打个电话给贝玲,
要求她帮我拿最新的亲笔签名新专辑,
结果在晚上的时候收到她的信息已拿到手了,
当老公得到后,有如小孩得到糖果般开心得不得了!
我取笑老公,可能不是刘珺儿亲笔签名的,
而是我老同学免得他失望而冒签呢!
哈哈。。。
我家有个老来追星的老公哟!


刘珺儿专辑

刘珺儿 亲笔签名新专辑


11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哇哈哈~看你老公开心的样子,你一定也很开心吧!!

Ksteeng1122 说...

你老公一定爱死你了!嘻嘻!

May 说...

她越来越美了。

bearlim 说...

哈哈~你老公一定很感谢你咯~~:)

c@therine 说...

alice,ksteeng,bearlim~我觉得他爱她比爱我多呢!。。。声音啦!嘻嘻。。。

may~是咯!好像不会老的,老的是我们耶!

Unknown 说...

我現在在HK.是劉珺兒歌迷,我在HK購得她所有的CD,VCD,DVD,包括她的新年歌。若有誰能告知她新Disc的情況,怎樣可以購得她的新歌Disc,十分感謝。Lily

c@therine 说...

lily~
我帮你打听过了,她的新Disc现在在中国发行,下一站是新加坡才到hk,耐心的等候咯!要不邮购会比较快!不过不知道有没有叻?你是hk人还是大马人?还有听说她可能今年会在大马开一个小型演唱会呢?到时你会来吗??

c@ther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说...

我已在香港買到了劉珺兒的*愛情之味"她在這一Disc,我以為是我擁有discs中最最靚的一輯!歌喉一如既往———非常好。最可惜是我所購得的乃VCD,不知有否DVD,CD同時推出?
謝謝。Lily

匿名 说...

愛情之味DVD版已十月中已在香港發售,質量較花仙子/遼寧所出之DVD好得多,劉珺兒的型像設計很美,堪稱人靚歌靚!

c@therine 说...

匿名 ~可惜你没留下名字与联络网址,非常的开心你与我分享这些,你是lily吗?你现在在香港吧?你是香港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