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超渡

这次回KL是为家婆做超渡,
在供奉她骨灰的广东义山举行,
超度程序需用7天的时间,
其实在上个星期天已经开始了,
2哥一家已去处理了一切,
我们因为住得远,
没办法抽空回去,才安排今天回去处理,
16-08-08星期6是最后一天了,
当天的傍晚6点多到那儿的时候已人山车海,
我们把车泊到老远,
走路上去时看到那艘大纸船徐徐的被人抬到大草场,
大纸船前有位大士爷,
我们匆忙的到家婆的灵位上香,
过后大伙儿就在那等候指示,
7点正,我们顺序的领取灵位,
从一千元灵位、300、200、120、60元灵位 ,
我家婆的是200元的灵位,
2哥领取了家婆的灵位后,
我们就跟着队列很有次序的排队沿着大草场走,,
2哥把家婆的灵位交给工作人员,
再由他们把灵位一一的放进大纸船,
经过师父念经后,熊熊大火就把一切烧去,
送他们到极乐世界,忘却人间的烦恼。。。
到一个没有病痛的国度




7 条评论:

Alice Chong 说...

为什么只写【超度】????

你今天去超度吗???

mary 说...

我也很好奇。。

c@therine 说...

alice,marytance~你俩太快了!刚才文章还没好,我是不小心按到enter键啦!

Ksteeng1122 说...

方便告诉我200元的灵位包括些什么吗?

安哥爵 说...

现在你们也比较安心了吧.

c@therine 说...

ksteeng~包括7昼夜的斋菜和念经、船票,价钱的分别是灵位的大小,和摆放位置吧!

安哥爵~其实我对这些也不是很清楚,just follow what they said。。

c@ther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