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

我的鞋子

想不到鞋子也可以成为主题,
这次因为要回应2m网友而写的,
我来交功课咯!
其实我从小很少买鞋的,
不把唯一的一双鞋,穿到破损也不甘愿换,
现在随着年龄慢慢的长大后,也改变了,
因为配合场合的关系,也渐渐的买了好几双鞋,
我没有魔羯女的大脚8
和她比真的是大巫见小巫啦!
我只有她的一半哪!
4号
这双是我最近回KL买的~懒佬鞋
这双是我的最爱,
曾被我穿到鞋跟伤痕累累也不舍得放弃,
还好经过俢鞋伯伯的巧手,
令它有重生的机会。

这双是我最近回KL,大姐给我的

@@@@@@@@@@@@@@@@@@@@@@@@@@@@@@@@@@@@@@@@@@@@@@@

What's your shoe size?
( size 4 )
Are your feet the same size as your mom's feet?
( no, mom's size is 5)
How about your sister's feet?
( i have 5 sisters, eldest sis&4 sis: same with me,

2nd sis: size 7, the other two sisters : size 6.)
Can you borrow shoes from each other?
( only from my eldest &4 sis. )
Post a picture of your latest shoe buy.

Don't forget to drop a line in this blog when you're done :-) 1. Jenny and Belle2. SAHMdom and Beyond3. Jacque4. Rhia5. Jammy6. I Speak7. Enny8. marytance9.catherine
{End copy here}
All my dear friends, please feel free to have fun doing this tag and post your recently bought shoes' pic.Thank you!

7 条评论:

Ouch 说...

好多人都是4號鞋。

mary 说...

看到了看到了。。。好美丽的鞋子!

May 说...

原来你也是穿酱小啊!我们都系来自小人国。哈哈

veronica 说...

妳知道吗?那些鞋头尖尖的鞋子,我很喜欢的呢!奈何我是大脚丫!穿不下这些鞋子!呜呜呜。。。

c@therine 说...

魔女~4号比较适合美女穿吧!嘻嘻。。。

marytance~款美价钱也美,很难找咯!

may~我个子很小的,真的好像小人国的人。

veronica~那,你只有羡慕的份咯!不好意思。。唔!买给女儿穿,哈哈

SockPeng 说...

姐姐送你的鞋很美!!你真好命!!

c@therine 说...

sockpeng~我有5个姐姐都对我爱护有加,都很愿意与我分享!大姐说我工作走路机会多,所以转送给我。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