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PENYATA RINGKAS


相信在我国以上的两样物品,大家都很熟悉吧!
对他们的服务态度更加了解咯!
还好它的分行多
ATM提款机也方便
到处都有
之前还有存折簿的打印机器
因为机器时常发生故障而取消了
所以要update存折簿又要挨排队之苦了!
最近从朋友那儿知道原来我们手上的ATM卡也有这个功能
发现到很多人不知道这个功能包括我自己
我国就是这样
传达讯息工作不够好
当我们申请ATM卡的时后就该让我们知道它的所有功能
有好东西不与人分享,那,
发明来干嘛?
请问有几位朋友知道这个??
现在我知道了
赶快放上来与大家分享
首先:把卡放入机器后,输入密码
会看到以下这个银幕,选择其它

选择其它后,会看到以下的银幕,再选其它

选择其它后,会出现以下的银幕,

选择PENYATA RINGKAS

就会发出这张字条,从里面可以看到出入的账目

好像银行的存折的打印一样
一目了然


9 条评论:

说...

哦!今天才知道已经有这个服务了耶!拍谢^^

Ksteeng1122 说...

谢谢你的分享!我也是现在才知道有这种服务!

墮天使 - 祥 说...

這個好,謝謝分享。

Alice Chong 说...

谢谢分享~我知道了。。。

c@therine 说...

给以上的朋友~~瞧!来4位都没听过!悲哀!
m'sian 幸好有我!
哈哈.....

mary 说...

原来还有这个功能,谢谢分享。

May 说...

我都不知道叻!

bearlim 说...

原来如此哦!!
谢谢你让我们知道~

c@therine 说...

marytance,may,bearlim~~你们也不知道哦!,现在知道了赶快告诉身边的朋友哟!有福同享嘛!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