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粥杰倫

昨天下午,当我载孩子和朋友的孩子上学时,
朋友要求我顺道载她到邻近的药房打针,
我当然义不容辞,
她是在2个月前被热水烫伤,至今还未痊愈,
看见伤口挺严重的,
她到过瑪利亚医院、也搽过各式各样的药膏,
现在到邻近的药房打3支消毒针
今天是第2支了,
再不好她说要回去家乡问神明了,
希望她赶快好起来,
我放她在药房后,载了孩子去学校倒回去载她,
她很热心的要请我吃东西,
于是就到隔壁的餐馆~粥杰倫
此杰倫非彼杰倫
看店名还以为只卖粥呢,原来还有卖各式煮炒
我点了福建炒面~RM4、3色奶茶~RM2.50,
喔!都很美味!
在JB很难找到好吃的福建炒面
3色奶茶~低层是椰糖、奶和茶组织而成的
很香浓!


香浓的3 色奶茶

有KL水准的福建炒面






9 条评论:

魔羯女 说...

哈!那名字真。。。有心思,一定很吸引人,要我看了也会想去吃啦^^

c@therine 说...

我下次还要去试其它的,
看到蛮多人点田鸡粥,
应该好吃!

ksteeng1122 说...

这个名字取得蛮有创意的吧!有机会,我也想去试下。。。

Alice Chong 说...

你那个朋友的上伤怎样来的???
DTM - Cell Food 可帮助到他。。。

bearlim 说...

哈哈~那间店是不是要借用周杰伦的魅力吸引顾客?
XD

c@therine 说...

ksteeng,bearlim~现在的店名都很有创意的,这家店装饰不怎么样,但,食物味道不错,有机会去试试。

alice~朋友是被刚煮好的水烫伤,从肚子到大腿,住院2天,现在皮肤发炎。你说的DTM - Cell Food 是什么东东??

Alice Chong 说...

DTM 是个直销来的,你打听打听看谁是DTM的直销商,让他分享给你,或是我找这边的DTM直销商给他?

ejuly 说...

这样也行?要跟他收版权费咯!哈哈!

安哥爵 说...

我去过一次。是因为被招牌吸引。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