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

BBQ

搬來这里已经有4年的光阴了,
和这里的邻居早已打成一遍,
3不5时都会有BBQ,火锅之类的聚会,
这次也是心血来潮,就搞了个BBQ,
除了几位邻居外也来了好多位朋友,
这次大家非常的踊跃,非常的热闹,
小孩玩得开心,大人聊得尽兴,
每家都带来1两样食物,(照片如下~),
(各位朋友以下的排名不分先后哦!)
也有好多没有入到镜头的美食,
迟到的~咖哩菜
丽金的水果

的炒米粉\花姐的炒粿条
的拿手mee siam
的椰浆饭非常抢手,一下子就1扫而空,

的拿手菜燕\的家乡炒饭
的美味香脆炸云呑
的初学芋头糕
的豆腐\鱿鱼雍菜
老公的拿手泰式黄瓜
当然少不了BBQ的主角~鸡翅膀


还有海鲜~虾和鱿鱼

令人又爱又恨的~蛤
仪的otak







12 条评论:

刘昱品-lauyupin 说...

看到我都流口水了。。尤其现在---很饿~~!!

说...

哈!可以跟朋友们同欢共乐的感觉一定很好吧?开心!也很饿@@

mary 说...

自从孩子们都离家在外后,已经很久没有BBQ了。看到你们准备的食物,让我回忆从前。。。

leowleeann 说...

这就是你的交友之道,那天的BBQ搞得有声有色,我也在场,只是缺少一个项目,那就是Lucky Draws.让大家有得吃又有得拿,尽兴而回,加油!加油!

May 说...

很久没bbq了,我又住高楼,不方便的咯

Alice Chong 说...

哇!酱多好吃的东西,吃得完吗????

墮天使 - 祥 说...

好豐富哦~

c@therine 说...

魔羯女,yupin~噢!惹到大家都饿了,3不5时聚一聚非常开心!大家交流意见,谈孩子经....

may~可以到朋友家呀!要不下次你来我这咯!

alice~那天很多小孩,只吃剩1点米粉,和迟来的咖哩菜,还有1些鸡翅膀,结果都成了第2天的早餐,没浪费哟!

墮天使-祥~是啊!都是1人出1些.

c@therine 说...

marytance~不一定要和孩子啊!和朋友也很快乐!

leeann~对!你是第1次参加哦!Lucky Draws我通常会在x'mas才有,到时你记得要多多支持哦!

bearlim 说...

真好~在大城市已经很难找到好邻居了~

leowleeann 说...

那天仪的0TAK,好吃嗎?覺得味道如何,下次還有机會合作嗎???

c@therine 说...

bearlim~是啊!我真幸运!

leeann~仪的0TAK非常美味哟!当然欢迎你咯!下1次应该是中秋节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