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四大天王

四大天王
并不是明星或歌星哦!
这是一个菜肴的名称
主要的材料是:臭豆\虾米\四埝豆\羊角豆(或长豆)
先把虾米清洗后浸软与蒜米\葱头仔\马来盏剁碎
然后加入chilibo爆香,再加入四季豆炒1会才把其余的
四埝豆、羊角豆、臭豆加入兜炒1会,就可以了。
(有些人喜欢吃比较熟的,那就多炒1会,
我本身喜爱脆脆,有口感,所以要看各人的喜好了。)

主要的材料是:臭豆\虾米\四埝豆\羊角豆\四季豆(或长豆)

先把虾米清洗后浸软
臭豆处理好切半

把菜切好

香喷喷的四大天王出炉咯!

5 条评论:

说...

来学煮四大天王 XD XD
准备喉咙痛好后就大显身手^^

Alice Chong 说...

哦~酱也可以哦。。。
我吃的臭豆都是单一豆。。。

c@therine 说...

魔羯女~吃后有什么意见记得告诉我哦!

alice~~我是在外面馆子介绍下才学到的哟!
你也可以加入茄子。

mary 说...

看来很好吃。等下个星期儿子从芙蓉回来我要煮来尝。谢谢你的分享哦。

c@therine 说...

marytance~哦!你孩子也爱吃臭豆吗??
希望他会喜欢这道菜。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