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又被它吻了

今天早上从公园回到家里,
收到老公传来的信息~早上又给蜜蜂吻了!
打电话过去问清楚,原来早上他骑摩哆上班,
在靠近第二通道我国关卡处,忽然有只蜜蜂往他颈项飞去!
他感觉到一阵阵刺痛,查看痛处还有根刺在那里呢!
哎哟!老公啊!为何蜜蜂那么喜欢你啊!?
记得去年你生日前一天也被蜜蜂叮,相隔半年它的同伴又来找你!
你这是何等幸运啊!昨天我们一日游的导游说过被蜜蜂叮是好事哦!
被叮后会有免疫力,老了也不怕会风湿痛!
是不是真的有这种功效啊?
我还是第一次听哦!

看起来很像双下巴呢!

14 条评论:

姗姗 说...

我也曾被吻过。。。
它还是从学校男厕飞出来的。。。
哈哈。。。

ET女子 说...

肿了起来哦~~
要好好涂药~
如果刺留着就证明那蜜蜂也死了~
它想撞你老公了自杀~
哈哈。

Unknown 说...

好倒霉哦。。

May 说...

酱捉只蜜蜂帮自己打针,好过给钱医生
打咯!有免疫力,没听过喔

potato 说...

其实不可以常常被蜜蜂叮。。

我从小就是被蜜蜂叮,在我的婆婆家有一个蜂窝,还以为没事,那里知道在我17岁的时候,我被蜜蜂叮后既然休克,才一点死去。。。。
结果,那时医生警戒我若被蜜蜂叮,就一定要打一种针,不然会没命。。
去年,我在家被蜜蜂叮,结果我感觉心跳加速,然后半边身体肿。。。

被蜜蜂叮真的不要开玩笑。

c@therine 说...

San San ~
你被吻到哪里啦?
还是从男厕所飞来的,
还好蜜蜂没有在男厕所行动,
要不然就轰动咯!!
哈哈。。。

ET女子~
谢谢你的关心哦!
他有服药与擦药!
对!我也听说蜜蜂叮人后它也没命了!
真的是损人不利己嘛!

KikoChan ~
你是说蜜蜂吗?
哈哈。。。

c@therine 说...

May~
这也是个好办法!
你好聪明哦!
哈哈。。。

potato ~
哇!你也是很惹蜜蜂哦!
谢谢你的分享呢!

诗艳 说...

哈哈!蜜蜂和风湿病有什么关系呢?
祝你老公:早日康复!

Akira 思胜 说...

哎哟, 有点可怕啦...

Grace 说...

我曾经被蜜蜂叮到手,又养又痛真难受。还是第一次听被蜜蜂叮就不会风湿,怪怪的。。

c@therine 说...

诗艳~
谢谢你!
我也觉得莫名其妙!
哈哈。。。

akira~
有些事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瞧!不到一年就中2次了!

Grace ~
我老公上次也是被叮手,
又痒又痛又肿,
想不到现在又被蜜蜂看中!!
我也觉得那句话怪怪的!!
哈哈。。。

晴天 说...

我也有听过“叮后会有免疫力,老了也不怕会风湿痛“。。哈哈, 当他是真的就好了。。呵呵

mary 说...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被叮后会有免疫力。
希望你老公被叮处早日消肿。

c@therine 说...

晴天~
为有这么想咯!
当它是真的,
当老公老了真的没风湿痛时,
我会大声告诉你们~~~
这是真的!!!

marytance ~
怎么那么夜了还没睡啊?
等儿子吗?
我问过几个朋友都有所闻呢!
哈哈。。。
谢谢你的问候哦!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