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教育局(一)

朋友打电话来要我陪她到教育局跑一趟,
那是为了要处理他儿子重回校园的事,
朋友的孩子去年因为一些事情而停学了,
所以今早练了淋巴排毒操后,
赶快回家冲凉后就去载朋友到教育局去,
因为去这些部门处理事情所花的时间是未知数的,
早点出门为妙!要是有什么突发事情要处理也来得及!

其实我并没到过教育局,只是有打听它的大概地点,
结果去到附近那儿也没见到指示牌,
把车停在一间印度学校,问了问看门的,跟着他的指示,
还是糊涂了,毫无头绪,只好又停在路旁问路,
看见一辆车送孩子来上学,上前问,
司机是位四十多岁斯文的华男人,
他说教育局的前身是一所学校,它的地点很难确实的讲述,
不过他愿意帮我们跑一趟,要我们尾随他的车,
非常的感谢他,的确那地方不容易去,
如果没有他的带路,恐怕我们还要花上不少时间呢!
它缺少指示牌,而且位置在马来kampong里,
那所建筑物并不明显的在路旁,
P/S~地图已放上请按这里




更可怜的是在外面也没看到有什么字眼显示它是教育局
走进里面才看到墙上写着
Pejabat Pelajaran Daerah Johor Bahru
PPDJB县教育局




看见有个counter跟她说明来意,吩咐我们去5号房,
到了5号房,里头有几张桌子的办公室,
只见有位马来妹在埋头苦干,也没理会我们,
还有一位男人拿着一些文件坐在那儿等,
我和朋友也就乖乖的坐在那儿等。。。等。。。。等。。。
究竟我们的结局是如何。。。??
等。。。等。。。
等我下一篇再告诉你。。。。 请按教育局(二)

11 条评论:

Chaos 疯侠 说...

这间是教育部?说出去都没人信咯~期待你下一篇,看看有什么结果?

sock peng 说...

果然很不明显!!
之前我去过2间教育局,也是这样的情形,很难找!!不起眼

接下来,难道遇到熟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ehe... waiting for the 下一篇...

键轩惠馆 说...

应该是事情办不成,下次再去吧?

potato 说...

新山的教育局是在靠近Larkin那里的。要从小路转进去。。。。

那里的确是很难找。

Akira 思胜 说...

不是吧? 这样烂的地方啊...
给我也是不相信咯...

Snowflix 说...

我等 ~
你的下一个post. 呵呵。

c@therine 说...

Chaos~
你也是JB人呢!你也没去过吗?
下次如果你有需要,可以问我哦!
免得你走冤枉路。

sock peng~
哦!你那儿的也是在不明显的位置!!!!
为什么??好奇怪呢!

sharon~
哈哈。。你也期待下一篇哦!
其实还有一些细节还没搞清楚,
不是故意要你们等的。。。

键轩惠馆 ~
你说对一半,你也试过这些事吗?
去这些部门,真的是去一次怕一次!!

potato ~
你去过教育局?
真的给我的感觉是隐藏起来似的。。。。

akira~
真的很不明白咯!
好似隐藏起来的!唉!!

Snowflix~
不好意思咯!要你等。。。
因为有一些细节要搞清楚!

龍貓 说...

咁大獲??

marytance 说...

靠近圣若瑟小学是县教育局,我的教会在附近。

c@therine 说...

龍貓~
咩嘢咁大獲啊??

marytance~
哦!那一带你很熟咯!
我听每一个到过这地方的朋友都大吐口水呢!
因为实在太难找了!
在这么隐秘的地方却没有指示牌!
唉!!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