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DON sushi庆生日


这是孩子们送给老爸的蛋糕

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因为是工作天,
所以我们在早两天的假期中为他庆生了,
老公喜爱日本餐,所以我们到五福城新开的日本餐馆,
可能是佳节的关系,这里的几家日本餐馆都爆满,
虽然说经济肃条,人们还是民以食为天,
难怪放眼望去的商店都是餐饮业者居多,
结果我们只好改换到柏龄DON sushi
这里现在也设有自助餐,现点现做,一人收费RM33.90,
来!看看我们吃了什么?





还有很多没拍到照片,美食当前...原谅我吧!
哈哈....

这是里面的装潢....


11 条评论:

kaiwen 说...

祝杨先生生日快乐!食物还美味可口吗?改天我要去吃,请问在哪里?

sock peng 说...

祝福你的先生
生日快乐

lian莲/ 心月 说...

Cat...每次到来都染让我流口水...

华言巧语 说...

迟来的祝福~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诗艳 说...

祝福你老公: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珊姑娘~ 说...

迟来的祝福,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hubby...

tunadolphi 说...

祝你老公-Happy Belated Birthday!

c@therine 说...

丘妈妈 ,sock peng ,莲,
华言巧语, 诗艳, ~珊姑娘~,
sharon,tunadolphi~~
谢谢大家对我LG的祝福!!

丘妈妈~我觉得这里的食物大至上味道不错!只有某些食物味道不理想,不过
各人口味不一样,很难说个标准啦!

Kate 说...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万事顺顺利利。餐厅的设计不错,在这样幽美的环境用餐,也是一种享受,
一家人吃的开开心心,是幸福的。

c@therine 说...

Kate ~
你说的对!
幽美的环境下用餐,
食物会更美味!
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