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友情网络奖项

前些日子从咸媽咪sharon 家领了2个奖回来,
她俩不约而同的颁了这些奖给我!
A Lovely Blog Award
&
Best Blog Award,
噢!
还好诗艳的提醒
原来她也颁了这2个奖给我!

真的不敢当啊!
我受之有愧啊!
谢谢你们对我的爱戴!
所以,
我要加把劲!
继续努力!
才不会辜负你们!

后来sharon又再颁了这个
Kreativ Blogger奖给我,
真的非常感谢热心又善良的她,

愿大家

在网海里可以畅所欲言,

互相勉励!

友谊永固!

我也把这些奖献给来这里浏览的朋友,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25 条评论:

marytance 说...

恭喜得奖。
再接再厉!

李逸迷 说...

你的努力是有成果的。。恭喜。。

华言巧语 说...

这三个奖我也领到了,好感动!

~珊姑娘~ 说...

恭喜^^

c@therine 说...

marytance~
谢谢你!
只要有经营部落的朋友,
这些奖大家都有份,
大家的付出,我们都知道!!
愿与大家一起加油!

李逸迷 ~
谢谢你啊!
只是回头看我在8月里的成绩。。。
只可以用差强人意来形容啊!

华言巧语 ~
我也要恭喜你哟!
我们一起加油吧!

珊姑娘~
谢谢你!这奖你也有份哦!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

* 咸 媽 咪 * 说...

恭喜恭喜噢﹗
別客氣噢﹗我們一起加油啦﹗

恩轩至佳 说...

我家的大门为你而开了,下次不必闯进来,可以大大方方地来作客了! 嘻嘻! 谢谢你的留言噢!

诗艳 说...

恭喜恭喜!我22-7-2009也颁过这个奖给你哦!加油!

晴天 说...

哇!! 恭喜恭喜哦。。呵呵, 真替你開心。。

龍貓 说...

收到
哈哈

馋嘴猫 说...

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哇!新年歌都搬出来,够诚意吧!恭喜你又又又得奖哦^-^

果冻 说...

恭喜你,cat。很喜欢你热心开朗的性格。如果我能颁奖,我也会颁给你的。呵呵~

c@therine 说...

* 咸 媽 咪 * ~
还得谢谢你的厚爱啊!
我们一起加油!!

恩轩至佳~
好!好!
谢谢你开大门让我进去啊!
下次我会大大方方去做客的!
哈哈。。

诗艳 ~
你的记性好好哟!
我真paiseh,竟然忘了呢!
谢谢你的提醒啊!
我已修改添加进去了!
谢谢你对我的厚爱啊!

c@therine 说...

晴天 ~
谢谢你啊!
这个奖你也有份哟!
大家一起开心,一起努力!
加油!

龍貓 ~
愿搬了新家的你,一切顺顺利利!!

馋嘴猫 ~
哇!新年歌都出埋,好感动啊!
哈哈。。。
谢谢你,这也是你们的功劳!
有你们的爱戴,才会有动力的我!

果冻 ~
谢谢你!这些奖你也有份哟!
快搬回家去!
让开心与荣耀蔓延下去!
我想问说,很多人都说我有热心开朗的性格,
但是这是从哪方面感觉出来的呢?
我很好奇耶!

果冻 说...

从你的文字和相片当中咯^——^

Leechew 说...

很羡慕你哦...cat我要等到何年何月才会有资格德到奖呢? 不过我想我不可能会拿到,应为我真的是太差了。

c@therine 说...

果冻 ~
哦!原来如此!
谢谢你告知我呢!
呵呵。。。。

Leechew~
你可别那么说,
这些奖你也有份嘛!
我不是说了这些奖要
献给来我家浏览的朋友吗?
快快搬回家吧!
还有,
你。。。并不差!
还很棒呢!
加油哦!

恩轩至佳_密池 说...

恭喜恭喜! 你值得拥有!
谢谢你追踪我,我也衔接你了!

Snowflix 说...

恭喜恭喜!!

c@therine 说...

恩轩至佳_密池 ~
谢谢你啊!
被你发现我追踪你啊!!
因为衔接那里太满了,
所以把你放入追踪处。。
我也谢谢你把我给衔接了!
哈哈。。我们一起加油!

雪~
谢谢!谢谢!
你终于回来啦!
希望我们下次的聚会少不了你!

CynDi 说...

恭喜你哦~~^^

Leechew 说...

谢谢...不好意识啦

c@therine 说...

CynDi~
谢谢你哟!
也欢迎你常来哟!

Leechew~
真的不必客气!
昨天的唱K怎样?

Jasmine 说...

你好厉害咯,久不久就中一次奖,哈哈!(证明你人缘好啦!)

恭喜哦!

c@therine 说...

jasmine~
你过奖了!
真的要谢谢朋友们对我的爱戴啊!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