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周末来休闲赏花!!

转眼间已来到2010年的10月了!
岁月催人老啊!
“老!”
别提!
上了年纪的人总对“老”很敏感!!
呵呵。。。

有好一段时间没带你们到我家的“花草世界”赏花了,
趁着来临的周末放上一些花儿观赏,
愿你们有个美好的周末!!


在我的折磨下长成这个样子了!
呵呵。。。。
这“小鸟花”是朋友给我的,
我一天。。天的等待它开花,
结果它并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
幸运猪走天涯&Kate家的小鸟花品种!

这是妈妈培植给我的“鸿运当头”
经过重重波折的终于安顿在我家了!
其实并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
华人喜欢好意头,
就为它取名~“鸿运当头”
呵呵。。。

3 条评论:

AZ 说...

“小鸟花”很有趣,
我家那棵常常有小鸟飞来找吃 =D

诗艳 说...

我喜欢文竹!很漂亮!

c@therine 说...

狮子蛋卷 ,
好久不见哟!
我想你家的小鸟花吸引了小鸟来打情骂俏啦!哈哈。。。。

诗艳 ,
跟你一样,我也喜欢文竹!!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