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

丰富的收获

(15-8-09)
昨天,刚刚抵达工作的地方竟然下起雨来,
无法开工,想起清凉小居的主人~斯仪就住在附近,
于是想要去拜访她,免得打扰她在睡觉所以发了信息给她,(因为她是做晚班)
结果她没即时的回我,证明我的顾虑是对的,不一会雨停了我就继续工作,就在我要完成工作的时候收到斯仪的信息,她刚从梦中起来,邀约我到她家,由于怕打扰她弄晚餐的时间,所以我约好今天才到她的家,
这是我俩第二次见面,我们在客厅里聊天边喝着斯仪亲手煲的芦荟糖水,非常润喉哦!!过后到庭院欣赏她种的盆栽,她还非常的慷慨送了好多好多的盆栽给我呢!其中有她亲手栽培的毛毛草哦!它大有来头呢!那是她参加佳礼园艺毛毛之比赛得到冠军的孩子。。它是属于食虫植物。
心里满怀开心带着一大堆温情满满的盆栽回家!!
在此要向你说声~非常谢谢你!!

来看看我的丰富收获~



非常的感谢斯仪的慷慨,送了那么多的盆栽给我
丰富了我的花草世界,感激在心!!
对了!忘了说她还送了亲手做的葡萄酵素给我,
右下角就是毛毛草,我的相机无法拍出它的美,所以盗用了斯仪家的照片。

这次的见面我有丰富的收获,这份友谊我会好好的经营的。

19 条评论:

Janelle 说...

我喜欢那个毛毛草咧!好可爱!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he also a plant lover ya...

c@therine 说...

janelle_l~
是啊!那毛毛植物好可爱!
我喜欢它淡淡的紫色。。。。

Sharon~
碰上趣味相投的人,
话题源源不绝。。。
哈哈。。。
爱上园艺的人,
对花草的痴爱很难用言语来形容!!

花木兰 说...

为什么不拍他的真人照?我还没看过他。^_^

potato 说...

好漂亮的毛毛草。

我想斯仪一定是以为温柔的女性,因为喜欢花的都是温柔的。

可以形容斯仪吗?

迷迭香 说...

很毛的毛毛草哦...^O^

kaiwen 说...

始终认为有付出的人,一定有她的回报。所以你的“有心”(想到要拜访她)给你带来“收获”,是受之无愧的。就大方收下吧!见“物”如见人。。。。

mary 说...

好丰盛的收获!
食虫植物是否表示他们能除害虫?
有听说过某些植物能驱蚊虫。

c@therine 说...

花木兰~
你没看过她的样子吗?
你要看她的样子,先问问她吧!
况且我俩也没拍照呢!
觉得每次有机会见面的朋友要合照,
很怪咧!
亲眼看到会不会更有意义?
几时安排下来跟我们网聚啊?
到时就可以合照咯!
哈哈。。。

potato ~
告诉你我爱花,但并不温柔哦!
哈哈。。。很失望吧!
关于斯仪。。
她是个爽朗善谈的人。。。

迷迭香~
所以才叫毛毛草嘛!
哈哈。。。

c@therine 说...

丘妈妈~
我可没带半点私心呢!
这叫无心插柳柳成荫吗?
哈哈。。。
我只怕她给我的盆栽栽在我手里啊!

marytance~
在斯仪的帖子有看到它能捕捉昆虫呢!
不妨去看看http://qingliangxiaoju.blogspot.com/2008/04/blog-post_20.html
还有另一种植物可以驱蚊虫,
不是这个哦!
有机会拍照给你看!

Angie Lim 说...

有点小佩服你工作之余还有时间照顾花草哦!
我很喜欢这种花草,可惜没时间!

AZ 说...

好特别的植物呢,
我还是第一次听见毛毛草这种植物~
大开眼界了^^

蓮子 说...

偶喜歡那棵"會捉虫"的植物,嘻嘻~

Kate 说...

你家变成了小花园了,闲空时赏赏花也是一种享受。

c@therine 说...

Angie Lim ~
别羡慕!你也可以!
上阵子忙着工作,我家的花草已奄奄一息了,
有时看着它们一天天的成长,会莫名的欣喜万分呢!哈哈。。。这也是可以纾解压力哦!
你不妨凑抽抽空种一些容易打理的花草。

狮子Chuen ~
老实说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样可爱的毛毛草呢!希望它会在我家住的习惯!

蓮子~
上次你去他家有看到吗?

kate~
哈哈。。没那么夸张啦!
上阵子荒废了它们啊!
待有空时要买泥回来换换它,
嘿!不只是空闲的时候,
没空望上几眼也很过瘾呢!
哈哈。。。

馋嘴猫 说...

哇塞!第一次看到毛毛草。
能认识你们真好,真令我大开眼界,佩服!佩服!

sock peng 说...

看来你的家
会越来越美

mIck3ym0us3 说...

Cat, 我上斯仪家找过了,没看见驱蚊虫的植物,你可以让我知道它的名字吗?我想种一些在妈妈家和男友家,希望它们真的可以驱蚊。。。

c@therine 说...

馋嘴猫~
在部落世界里真的令我们获益不浅啊!
不仅让我们开阔视野,
大家无私、乐意的分享生活上的喜怒哀乐!
还可以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sock peng~
这些花草需要爱心的灌溉才会美丽灿烂!
所以我不可以懒惰呢!
哈哈。。。

mIck3ym0us3~
斯仪家没有驱蚊草,
我有在花艺店看过,
如果没记错它的名字是驱蚊草,
那天在我家附近有看见别人种在家门外,
有空去拍照给你看,好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