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妈妈庆生

09-07-10星期五
星期五晚上我与孩子乘搭9.15pm巴士回娘家,有多少年没乘搭过夜车我也想不起来,我们乘搭的这趟巴士是non-stop,只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让搭客小解片刻并没有在Yong Peng或Ayer Hitam等地停留小休用餐,节省了许多时间,也许是体谅我们归心如箭啊!到达KL~Bkt Jalil已是午夜一点多了,
我们拿着行李下巴士,有许多的士司机在迎接我们,非常体贴的要帮我们拿行李,还好哥哥已经在路旁等候我们,所以我们很从容的撇开他们。。。。但是这情景对孩子来说非常新奇,感觉我们是什么名人或是明星般如此多人来迎接,呵呵。。。

10-07-10星期六
早上与妈妈、2姐到巴刹逛逛后,回到家里妈妈迫不及待的要采芒果给我们品尝,别看老妈70多岁,拿起铁枝勾芒果的技术可不赖哟!当然我们也不希望她太操劳,2姐提议用梯子来采芒果更加事半功倍,果然好方法,不一会就满满一堆了。。。。

妈妈在屋外不止种了芒果,还把没有用的水缸装满黑泥播种“沙梨”,
瞧!含苞待放的沙梨花蕾,不久后将会结出一串串的沙梨果实呢!
这水果有人叫它buah long long,你如何称呼它呢?

除了果树,妈妈闲来也爱种花,以下奇特的花朵花期很长所以得到妈妈的青睐,她知道我也爱种这些东东非常热心的培植了一盆给我,可惜这次我搭巴士,不方便取带辜负妈妈的一番心意,唯有叫妈妈帮我照顾它,下回驾车回乡必定会把它带回来!呵呵。。。



傍晚,在倾盆大雨的情况下出门到半山芭的“喜来登”酒家,大大小小35人,三代同堂
为妈妈庆祝生日,迷信的妈妈要求不要生日蛋糕庆生,所以这是一个缺少生日蛋糕的庆生会。。。。


11-07-10星期天
因为孩子要上学而我要工作,虽然不舍我们也得回到JB,早前已经委托哥哥买好回程的巴士车票,启程前我们与哥哥、4姐的孩子一起到炮兵绵冰吃冰消暑,在炎热的天气下吃着冰冰凉凉的刨冰,说不出的快活啊!




吃过刨冰,4姐夫妇送我们到Bkt Jalil的临时巴士车站(Pudu Raya车站在装修中),
在车上4姐给了我们许多零食解馋,真的谢谢她的热心。。。。

12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留我三片当早餐!

ariescovis 说...

留我三片当早餐!

ariescovis 说...

(不好意思,打太快了,没有看好名字。)
下次,我也跟你回娘家~

Sally 说...

那个buah long long我们称它为红毛橄榄,哈好笑吧?。。。

在这里要祝你妈妈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Ashley 说...

你的妈妈很棒哦!
种了那么多果树和花!
那些芒果看起来很美味呢!
你们点的刨冰都很多样化,
单看就觉得心情好了!^^

c@therine 说...

靓师奶,
你要什们三片当早餐呀?哈哈。。。
你要跟我回娘家。。认我妈为娘啊?哈哈。。。

Sally ,
每个地方对某些东西的称呼不一样,哈哈。。
谢谢你给我妈妈的祝福!

Ashley ,
妈妈的“手头”好,种什么都开花结果的。。。。
芒果的确很美味,加上妈妈的心意吃起来更加美味。。。。
刨冰真的很多样化,尤其在炎热的天气享用它,是人生一大乐事也!呵呵。。。

SockPeng 说...

怪不得sharon 联络你的时候
你不在

迟来的祝福
伯母,生日快乐

Jasmine 说...

哎哟,芒果啊芒果,我快流口水了,它是我在众多水果中的最爱。。。。。你好狠心呢!哈哈。。。。。。

上次和伯母见面已有一段时间了,近来他老人家好吗?有机会你记得代我问候伯母,希望他还记得我,哈哈。。。。。。。

jass 说...

迟来的祝福
伯母,生日快乐

c@therine 说...

SockPeng,
sharon call我的时候我正在采着芒果呢!
呵呵。。。。又失去一个机会与你见面!!唉!

谢谢你对妈妈的祝福!

Jasmine ,
你也喜欢芒果,快去买一棵芒果树种在屋外,日子不久就有收成啦!哈哈。。。
妈妈很好,谢谢你的问候!!

jass ,
谢谢你的祝福!
我猜你是我的好朋友m fah对吗?
哈哈。。。

果冻 说...

Cat,你都到了Bukit Jalil我都见不到你。(我家从那边过来只要10分钟)下次回来记得通知我,约个时间我们见个面!我回去JB我联络你,你回来KL你联络我,OK?

c@therine 说...

果冻,
你就在住附近啊!!
我每次回KL时间都好匆忙,
如果有时间我俩真的可以见个面哟!
你几时有回来JB??记得通知我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