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部落格周年纪念日


今天
我部落格的周年纪念日哦!
不知不觉加入部落格的大家庭已经一年了,
在这里学到很多东西,
大家无私的分享令我感激不尽!
也认识许多朋友,
谢谢你们这些日子来的支持!!

27 条评论:

萨迦.令狐冲 说...

继续第二周年!
我们得一起努力!

veronica 说...

祝妳的‘家’生日快乐!!

veronica 说...

祝妳的‘家’生日快乐!!

KikoChan 说...

加油。。继续写下去。。

May 说...

恭喜贺喜
大家一起努力维持下去
加油!加油

狮子Chuen 说...

恭喜你哦,
希望你的部落越来越红~

温馨小屋 说...

哇!一年啦!加油咯!
祝你的部落格越做越好!

温馨小屋 说...

哇!一年啦!加油咯!
祝你的部落格越做越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jasmine_pzj 说...

恭喜哦!

李逸迷 说...

恭祝你开张一周年庆典。。有米有开香槟啊?

jamie 说...

恭喜你部落周年快乐哦!

twister 说...

恭喜! 恭喜! 加油! 加油! 希望你一年又一年地写下去....

花木兰 说...

我来加油!^_^

诗艳 说...

虽然迟了,还是要恭喜你,
加油!。。。。。

sock peng 说...

我更加迟!!
也要祝福你!

icafe 说...

祝福你~今年更比去年好!!!
加油!

marytance 说...

祝福你,愿你的家更上一层楼!

c@therine 说...

谢谢大家光临!!
我的电脑病了!
无法一一回复大家了,望谅!!

feiyifan 说...

祝部落格生日快乐!
这个模型我也有,你弄得好漂亮咧

龍貓 说...

還有很多個一年呢
加油

Kate 说...

恭喜恭喜,部落满周岁了耶!加油。

维雄 说...

CAT姐 a.k.a. 蒲公英的阿姨

恭喜你,部落格要越来越火红,Adsense给你越来越多私房钱。

哈哈。

c@therine 说...

谢谢大家给我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Jasm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asmine 说...

good luck

Snowflix 说...

祝你的Blog生日快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