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我的心情

今天我的心情很低落!
down
down
因为自己的疏忽!
唉!
有空才告诉你们!
~~~~~~~~~~~~~~~~~~~~~~~~~~~~~~~~~~~~
(19-05-09)
给大家~
谢谢大家的关怀!
也收到许多问候的MSN、SMS,电话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我的心情老早就好回了!
一定要
up、up、up
哈哈。。。
我是不会沮丧太久的。。。
只是最近因为工作上太忙,
无法给你们说个清楚!
你们等着吧!

18 条评论:

jasmine_pzj 说...

没关系,
好好的休息下吧~~

呵呵!

KikoChan 说...

别down,要up哦。。

icafe 说...

先好好休息调整。。。把事情解决。。。
不急。。。

May 说...

看到你酱的心情
也不知发生何事
等你心情靓回的时候
到时才慢慢讲吧
祝开心

sock peng 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
事情还是有解决的方式
我们要好好加油!!
给你一个拥抱

丘妈妈 说...

早安!希望已经解决了。你不会孤军作战的,因为你有我们这班“网友”,真要帮忙时,记得找我哦!

诗艳 说...

哦!什么事情呢?祝一切美好!

Chaos 疯侠 说...

发生什么事?应该不会太糟糕吧!

twister 说...

希望你能收拾起心情把让你烦恼的事解决掉, 别忘了这里有许许多多关心你的朋友.....加油加油!

Jasmine 说...

发生什么事情了?

请别再责怪自己了,事情总有解决方法,你别不开心了,加油!

tracy 说...

不要怪自己了啦!
事情仲有解决的时候!

Snowflix 说...

别太沮丧。。。明天会更好。
加油!!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别这么Down了啦!放松一下。。。明天会更好!

c@therine 说...

给大家~
谢谢大家的关怀!
也收到许多问候的MSN、SMS,电话
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我的心情老早就好回了!
一定要up、up、up。。。
哈哈。。。
我是不会沮丧太久的。。。

只是最近因为工作上太忙无法给你们说个清楚!你们等着吧!。。。

斯儀 说...

cat,愿一切安好..

Akira 思胜 说...

没事就好了呢!

Snowflix 说...

看到你没那么闷了。。。这样就好!

c@therine 说...

斯儀、Akira 思胜、snow~
哈哈。。。我没事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啊!
你们的关心有如一股暖流把我的不开心、不如意,一一冲走~~~~~~~~~~~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