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desaru@一日游

一大早5点就被闹钟吵醒,叫醒孩子们,
赶快洗刷一番,喝了一杯提神的咖啡,
等待全部人~妈妈,2姐,4姐一家
准备好后大约6点我们2辆车就往desaru出发了,
途中下起绵绵细雨,还好一会儿就停雨了,

笔直又狭窄的路,只有几辆车在赶路,
100km的路程花了1个半小时就到达目的地,
看到一望无尽的大海大伙儿的心情开朗起来,
什么睡意都抛到9霄云外,赶快拿相机留住这良辰美景。

晴空万里,真是个到海边游乐的好时光!

退潮后, 沙滩上遍地都是贝壳!!
千奇百怪的贝壳!!
海滩上的千手沙滩少男美女!
跳! 看谁摸到天空!!
一望无际的天边!
我们在海里踢水耍乐!!
碧海蓝天下,我们在海中奔跑!!

1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呵呵, 你拍得照片很好看哦...
特别是那些跳起来的照片...

c@therine 说...

那些照片都是我老公拍的,
他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还要加上我们这些演员的配合,哈哈。。。
我们也爱上跳跃了!那感觉真好!

chewny 说...

是哦!拍得美!
DESARU多年没变。

c@therine 说...

全都说照片美,老公开心极了!
我好几年没去desaru了,
记得18年前和朋友也是在10月份去,
那时的浪比我的人还高呢!
这地方很适合一日游,
我们打算还要再去!!

SockPeng 说...

贝壳很美!!你有没有拿回家做纪念??

candygan 说...

我没去过desaru。原来酱美的啊!!;p

c@therine 说...

sockpeng~有拾了一些贝壳回家做纪念,这是一定会的啦!!哈哈。。。

candygan~欢迎你!你住哪里呢?desaru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哦!快快找一天去玩玩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 nice place to visit ya...

ET女子 说...

好开心的旅游哦~~

c@therine 说...

sharon~你有来过desaru吗?来玩玩嘛!

et女子~真的很难得和家人一起出游呢!大家住的地方不一样,而且他们做生意很难跑得开的,所以要珍惜美好时光!!

niger1437 说...

DESARU的天空好蓝哦!!

◤kahyan™◢ 说...

好久没有出游了~找不到旅伴呢 :(

5点就要起身,杀掉我算了 XD
呵呵呵...

marytance 说...

看到照片里的你们,还有蓝天白云大海沙滩,心里有说不出的舒畅,你们一定有个十分尽兴的旅程。真好噢!

Jasmine 说...

这次你拍的照片很美叻,我觉得你的拍照技术进步了,继续加油啦,你会拍得更好的。

迷迭香 说...

那贝壳怎么跑到珊瑚上了...:P

Agnes Sim 说...

desaru值得去嗎?沒去過

c@therine 说...

niger~那天天气晴空万里,真是个到海边游乐的好时光呢!

kahyan~怎会找不到旅伴呢?别挑了!!哈哈。。早起的人才玩得多地方嘛!

marytance~这个假期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jasmine~谢谢!大多数照片都是老公拍的呢!!不过也少不了我在旁的指点呢!哈哈。。。

迷迭香~这就是大自然!!

agnes~desaru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不要听说赶快行动呀!!

Jasmine 说...

我忘了问你,你是用什么型号的相机来拍照的?可以分享吗?嘻嘻!

c@therine 说...

jasmine~我用的是canon860,老公的朋友送的,其实还在摸索中呢!有时是用与我身影不离的手机~nokia6300,你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