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星期三

重生

前阵子我家电脑的防毒软件失效了,中了一些病毒,

所以有些网站上不到,我对电脑一知半解,

幸好我的导师趁着假期过来找干妹妹(我的邻居),

顺道过来帮我处理病毒,首先,他把我的资料先储存,

还花心思把我存档在电脑里的照片烧烤到dvd里,

才把电脑里的资料洗掉,就是format,

过后又要把资料重新裝置进去,花了他不少时间,

现在我的电脑犹如作了大手术,洗去过去的记忆,

重新注入新生命,再为我服务,

在这里非常的感谢他~leeann的热心帮忙,

听说他的电脑技术不曾学过,全靠他自己摸索得来的经验,

他把所认识的毫无保留的教我,

很可惜!我的吸收力差,无法一一吸收,

也许是我年纪渐渐大了,吸收力退化了,

还是我智商低?






14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应该是没有兴趣吧!!
有兴趣的话,多难也难不倒你!!

丘妈妈 说...

越看越想找个地洞砖进去了,你电脑智商低,那我应该摆在那里呢?真是的。。。。

迷迭香 说...

不关智商的事啦... XD
再中多几次你就熟能生巧了...
快闪 ~ :P

ET女子 说...

你可以用external hard disk 来存档,就不必burn dvd了。因为很多时候burn出来的档案还是会坏掉的,很不安全。
hmm,介绍你用avast防毒软件~

安哥爵 说...

你会的我都不会.你收我做徒儿.

c@therine 说...

sock peng ~问题是我有兴趣,就是觉得力不从心啊!我想应该要好好地去进修一番,我会继续努力!

丘妈妈~可能你没有导师,所以才会这样啊!我是有导师却学不来,懊恼!生自己的气呢!

迷迭香 ~也对!不必闪嘛!我同意你的说法,再中多几次你就熟能生巧了,经验比什么都重要。

ET女子~我现在在用的ESET防毒软件,external hard disk 有点贵,迟些才会考虑,对不起!我是很省钱的妇女,非常谢谢你的意见。

安哥爵 ~我收你做徒儿??没听错吧!你懂得比我多,网页搞得比我美呢!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我以前也是不懂这样的东西咯...
都是中过了才学会的呢...

Jasmine 说...

酱巧,我的宝贝也是因为一些SOFTWARE的问题,需要重新再INSTALL,我已整个星期没电脑用了,多么不习惯,好想念大家!

昨天我的师傅终于搞定了,所以我又好像你酱重生了。哈哈!!!

c@therine 说...

akira~你好像迷迭香那样,熟能生巧啦!哈哈。。。

jasmine~恭喜你的宝贝搞定了,可以看你在网络上畅游咯!!我也好想念你呢!

c@therine 说...

akira~你好像迷迭香那样,熟能生巧啦!哈哈。。。

jasmine~恭喜你的宝贝搞定了,可以看你在网络上畅游咯!!我也好想念你呢!

marytance 说...

觉得你懂很多了,等你学会了可要教我们哦。

c@therine 说...

marytance~你太赞美我咯!我懂的一定会教,与人分享的乐趣我很享受呢!哈哈哈。。。

bearlim 说...

电脑的东西很复杂,我到现在也有很多东西不会~所以不管智商问题 :)

c@therine 说...

bearlim~电脑的东西真的学不完呢!!不管智商问题哦!那我就放心啦!哈哈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