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花菓山

话说在离开泗湾岛之前,4姐要求预支明天的行程,
这样他们将会有更充足的时间,因为他们明天一早就要回KL了。
我们2辆车就启程到古来的花菓山
在漫长的路途中,只有两旁的油棕树,
这时4姐的孩子打电话来说,他们都有3急了,要找地方方便呢!
哇!在这荒山野岭处有点为难呢!
还好这时已走到一个小村子,远远望到一座油站,
虽然说这座油站有点陈旧,大伙有如遇上救星般冲进去救火了,

然后继续路程,花了2个半小时才到达,
个个都因为漫长的路程而呱呱叫了!

花菓山是一座庙宇,许多人来这里就为了冲凉,
回去后就顺顺利利发大财,
我当它是个旅游胜地,带外地朋友来走走看看,

这里有六间冲凉房,个别都有名称呢!
龙马精神,合家平安,财源广进,心想事成,步步高升,。。。
要数财源广进是最多人进的,因为大家都想发财呀!

冲凉房的右手旁有个梯级,走上去是一座假山迎接我们,
最顶处是1排的12生肖的石像,吸引许多人在那儿取景拍照,

从假山处望过去的庙宇

从庙宇处看到的小村庄~士年纳


2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哇, 那么你有没有见到孙悟空啊?

c@therine 说...

akira~你真的是沙发王呢!谁家的沙发你没坐过呢?也很开心你那么的捧场!对啊!忘了说那儿有好多美猴王呢!

Serene 说...

哇!! Johor好像有很多名胜地都给你挖出来了!我只去过花果山一次,是路过所以去看看的。。 没有发觉它的风景其实这么美!

Jasmine 说...

是否很满足,这几天的旅程呢?花费也不少吧!嘻嘻!(开心就好)

c@therine 说...

serene~哈哈。。是吗?所有的名胜都给我挖出来了吗?还不满足呢!!快告诉我还有什么地方!!花果山拍照挺美的,我在10年前已去过了,当时孩子还小呢!现在拿来对比,哈哈。。相差可大了!

jasmine~真的很开心,很充实,花费也不多啦!全都不用入门票,只花费在电油和吃而已,我喜欢用省钱的方法来游玩哟!这样才真正的开心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ext time u go anywhere, can pack a small space for me, whahahaha....

c@therine 说...

sharon~好好好!只要你赏脸哟!!

老查某 说...

原来新山这样多地方玩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atherine, sure sure sure, will sure 赏脸....

迷迭香 说...

看到花了....^_^
果咧? :P

lock 说...

想不到古來竟然有如此地方! 有沒有水廉洞?

chewny 说...

我没去过哦! 要去看看~

看到孙悟空的猴子猴孙吗?

c@therine 说...

老查某~你不也住在johor吗?你快也去走走嘛!!

sharon~好!一言为定咯!

迷迭香 ~哈哈。。没有果呢!

lock~美猴王就很多,水廉洞嘛!我会建议他们的,呵呵。。。

chewny ~就离你家不远嘛!快去走走哦!可以去那里冲凉,因为是井水所以很冷,那里还有很多美猴王呢!!

c@ther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arytance 说...

花果山?
我真是太孤陋寡闻了,靠近古来哪里啊?

mIck3ym0us3 说...

花果山我老爸也喜欢去。。。 因为每次从那里回来必定会发发小横财。。呵呵呵。。

c@therine 说...

marytance ~花菓山就在kelapa sawit 再往前走的sedenak,在路旁有路牌指示的很容易去。

mIck3ym0us3 ~哇!你老爸很幸运呢!我回来到现在还没呢!因为那天我没上香,没冲凉,纯粹带家人去看看而已。

tracy 说...

对这个花果山可说是久仰大名了,虽然离我家因该也不太远,就没有去过。

一定要找机会太我的小朋友去哪玩玩,
还有我要发大财。。哇哈哈。。

你会来后有发财吗?

c@therine 说...

tracy~我回来到现在还没呢!可能那天我没上香,没冲凉,纯粹带家人去看看而已希望来临的拜6和礼拜咯!!哈哈。。

怎么那么近都没去过呢?快去快去!!
发了财记得告诉我哦!!

JeromeFo令狐冲 说...

花果山?
我现在才在知道有这个地方-_-"
若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去看一下

c@therine 说...

令狐冲~你现在在外国吧!下次回来记得去走走咯!

Jasmine 说...

我非常认同你说的,这些无需太多花费的旅游景点的确令爱出游的朋友们省钱。

我也喜欢酱的旅游去处。

c@therine 说...

jasmine~其实带着愉快的心情到那里都感觉好玩的,如果跟到那些什么都讲显的朋友的话,oh no!!会大大打折扣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