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友谊的玫瑰花

Red Rose Award

情人节已经过了,我还有玫瑰花收呢!
魅力不错一下
哈哈。。。
这玫瑰不是老公送的,也不是情人送的,
这代表友谊的玫瑰
是一位美妈咪网友~serene送的
谢谢她对我的爱戴,
是不是代表我人比花儿娇呢!


在部落格短短的4个半月的时间,
断断续续的拿了不少奖,
令我的部落格的生涯生色不少,
认识好多的博客,
大家互相鼓励,
一起分享喜悦,烦恼,。。。
曾经魔女说过~
虛構的網絡世界,不要注入太多的真感情
但是我深信在这網絡世界还是可以找到真心的朋友,
朋友们!
你们同意吗?

一样的要把这美丽的花送出去,
让我们的友谊有如这玫瑰永不枯萎!
以下的美女,快来签收哦!
chewny

jasmine

may

tiffany




13 条评论:

May 说...

又来...
拿酱拿到手软,
5知有人妒忌我吗?哈哈
rose 我dam 在嘴巴了
跳反只咩舞先...
'爱情..不过是一件普通的玩意...
男人...........
thank u

Alice Chong 说...

May~你好可爱呀!!!哈哈~

Yew Seng 说...

楼上的跳起舞来~~~嘻嘻!
我心领了,谢谢cat!

chewny 说...

aiya~~ 是chewny的留言,不是yew seng的留言。
嘻嘻!

迷迭香 说...

羡慕哦....^_^

May 说...

可爱女人来咯!
有两支rose 嘛
dam 埋第2支走
bom cha cha..bom cha cha
走人,多谢晒

SockPeng 说...

虚拟的世界里有真感情,只要双方都是真心交朋友。

c@therine 说...

may~我也颁奖颁到手软呢!哈哈。。不过我非常的愿意呢!
好!我也来和你bom cha cha..bom cha cha跳反只咩舞先...

alice~只是may可爱而已吗?我呢?。。呜呜。。。

Yew Seng&chewny~
我被你两公婆搞乱了,哈哈。。
知道你俩是两位一体啦!

迷迭香~ 別羡慕,你也会得到的。

sockpeng~是不是真心,feel得到!!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的奖一直收不停哦...
恭喜哦...

艾莉~エリ 说...

恭喜得奖

祝所有得奖的人

友谊万岁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恭喜得奖者...

c@therine 说...

akira~真的哦!希望奖一直收不停,哈哈,你也不错哦!我们一起加油!!

Ellie_pi~谢谢你!也希望我们的友谊万岁哦!还有你的妹妹。

sharon~谢谢你呢!你也得过这个奖了呀!

Serene 说...

人比花儿美咯!!嘻嘻。。 =)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