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星期四

我的生活乱了

这一个月我的生活乱了,
所有东西都要安排过,
该死的,
谁?
是谁?
都是puasa引起的,
这个神圣的节日,
节日一开始,,
中学的女儿提早一个小时上学,
也提早一个小时放学,
搞到我们有工作的都要重新安排时间接送她们,
连我的office也在4.30pm关门回家,
无形中我的工作时间也缩短了,
相对的钱也赚少了,
政府有津贴给回我吗?
整个国家的生活都乱了,
影响如此大,
需要吗
??

23 条评论:

迷迭香 说...

没办法的事啊....>.<"
一年一次....

May Chew 说...

我也够可怜的,puasa我老公10.30pm才放工回到家叻!因为赶货给马来人咯

疯侠 (chaos) 说...

摆档口时塞路塞人咯~

SockPeng 说...

你的工作酬劳是依小时计算??
没办法,做妈妈的什么时候,以小孩为主!!

chewny 说...

你是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吗?
没发改变的事实,就换个角度来看,看好事--早放工可以陪家人。

c@therine 说...

迷迭香~谢谢你来拜访!虽说一年一次,但是影响很大叻,production部门尤其最惨!!

may~老公赚多点钱给你花咯!

chaos~我还发现现在2,3点就摆档口了,这样早。买回去也不可以吃啦!

sockpeng,chewny~我的工作是自由的,市场收集资料,你有听过吗?我是趁孩子不在才开工的!所以就受影响咯!!

啊土 说...

生活在多元文化中,要学会包容尊重。
说出“死” 。。。未免。。。呵呵~极端分子。

啊土 说...

对了。你最好别把你的怨气告诉你的孩子,不然将来国家就有难了。包容尊重,和睦共处。

c@therine 说...

啊土~真的生活在多元文化中,要学会包容尊重,谢谢你的教诲!!我会永记在心,国家有一个爱国如你就不会有难了。

niger1437 说...

哈哈哈哈~没办法啦!!一年一次就算了啦!!

bearlim 说...

我们在马来西亚,所以我们没有办法 :)

Jasmine 说...

我也来看你了,开心吗?

让我八卦一下,请问你是从事那一行的?

原来你有酱大的女儿了,好羡慕叻!

老查某 说...

我也有同感。。。

啊土 说...

哈哈~!不过说回来,要吃马来小吃,就在这个月。
有这样的节日也好,虽缩短了工作时间,但也加强了消费,带动了经济。

c@therine 说...

niger1437,bearlim~
如啊土说的生活在多元文化中,要学会包容尊重,唉!没法啦!!

Jasmine ~非常开心你的到来,我的工作是自由的,市场收集资料,你有听过吗?不用羡慕我,有朝一日你孩子也会像我孩子般大的,我也是过来人嘛!

老查某~你有同感谁的话呀?

啊土~谢谢你再次的到来,真的吗?马来小吃只有这个月而已吗?我很少买这些。

yy 说...

歪歪喜欢PUASA,因为去那里吃东西都不用排队了.

歪歪的同事十个里有九个都是友族,而且每个都非常的和善^^

PUASA的日子过得特别轻松,而且生活节奏偶尔来个转变也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加油^^

魔羯女 说...

习惯就好^^这种时候最讨厌去政府部门,每个马来同胞都好像生大病似的。。。唉

啊土 说...

有空你去逛逛他们的夜市场,你发现很多你没吃过的美食,有一种饭,米粒长尖褐色的,很好吃,我忘了什么名字了。

刘昱品-lauyupin 说...

唉~谁叫我们生长在宗教国。。。!真的是没得怨的。。

c@therine 说...

给大家:谢谢你们教我转变心情,享受生活!钱乃身外物!!下个月再赚过!!

yy~
我也有很多友族的朋友,他们都很友善,好啦好啦!大家都如此说,我真的要好好的享受,偶尔来个转变也是一种生活的乐趣!

魔羯女~
他们平时的动作已经是够慢的,再加上现在。。。。。唉!忍耐吧!如楼上的朋友说的生活在多元文化中,要学会包容尊重。

啊土~
好的好的,我会去看看,非常的谢谢你哟!

yupin~没得怨,但是可以吐吐口水吧!!

marytance 说...

有不满就要适当的发泄,部落格就给了我们这个自由空间。可是,经过昨晚的黑暗行动之后,相信很多自由都被括号起来然后跟问号画上等号了。

政府的做法让这个中秋节蒙上了一层灰,心里有些戚然。

但是仍然希望大家都有个快乐的中秋节!

祝贺大家网缘!情缘!月圆!人圆!事事圆!

Akira 思胜 说...

哇, 很惨啊, 尤其是PRODUCTION那边呢...

c@therine 说...

marytance~早上看到报道这黑暗行动,心里真的戚戚痛,为身为我们华裔悲哀!希望这事可以快快解决!忘了烦恼!我们中秋快乐!

akira~是咯!我替那些作老板的感到无奈!!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