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与她有约

有几位blog友猜对了,昨天我与blog友~marytance见面了!!
你们可知道我俩约会面的地方在哪里吗?
marytance的家
好大胆,很不可思议对不对!?
对一个素未谋面的人竟然相约在家里,
但是,从她的部落格里还有在电话里的谈话中,
再凭我的第6感,再加上我俩的真诚,
对人的猜疑就没啦!!
这次的见面我是有任务在身哪,
因为这位准妈咪为了她国外的女儿喜爱吃月饼,
而冒着生命危险约了我学做月饼
好伟大的母亲,
(marytance的女儿,你感动吗?好好品尝妈妈为你而学的月饼哦
~~~~~~~~~~~~~~~~~~~~~~~~~~~~~~~~~~~~~~~~~~~~~~~~~~~~~~~~~~~~~~~~~~~~~
在她的家我见到她的老公和儿子,
老公非常的风趣而儿子非常的高大威猛,
还有还有和蔼可亲的~marytance,一家人非常的和气!
见面后,我们捉紧时间就开此做月饼了,
(其中细节就让她来告诉你们吧!)
我俩边做边谈,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我因为要赶着去接女儿放学,所以就匆忙的与她告别了,
(因为太匆忙没有和她老公,孩子告别呢!希望他们不会怪我!)
当中也发生了一件有惊无险的小插曲,
因为某些原因无法在这里与你们分享,
就让它成为我俩的秘密吧!
你们要知道!!约见面再说吧!
哈哈。。。。
对了!临别时客气的marytance送了一盒朱古力给我孩子,
谢谢你了!孩子们都好喜欢!

19 条评论:

May Chew 说...

几好啊!这样blog 友就成为真正的朋友..很难得,早前我也差点有机会和一位blog友见面,因为时间不刚,所以就有缘无份咯!唯有等下次...哦!她家离你的家有多远??

marytance 说...

是的,约见时完全没有猜疑,因为我们都以诚待人。也幸好我们都是好人,哈哈。。。自夸。。。

怎会怪你呢?家人都欣赏你的热诚友善。下次有空我们要再约,看看做些什么来品尝吧。

c@therine 说...

不会远,驾车不需10分钟
来日方长,还有很多机会的,
下次如果我回KL也希望可以和你见面,
年尾的学校假期我都会带孩子回去玩1个星期,你有何意见?

c@therine 说...

marytance~是咯!幸好我们都是好人,呵呵。。。。好啊下次再约,你想品尝什么呢?
期待下一次的约会咯!!

魔羯女 说...

交朋友啊,以诚待人最重要,虽说是透过文字来交流,不过有无诚意是可以感觉得到的呢^^

c@therine 说...

魔羯女~以诚待人是交友之道,不怀好意的滾一边去!你呢,是住哪里??

宝蓝俊 说...

难得哦~ 来日方长没关系~

Alice Chong 说...

酱好。。。。我也要。。。。Cat 你住太远了,不然我们也可以见面。。。。

bearlim 说...

一起做月饼一定很好玩~:)

SockPeng 说...

能相见已经是很难得了
更难得能一起下厨!!
要多多珍惜这个情缘

老查某 说...

我野心最大,我想与大家见面。。。嘻嘻。。。

c@therine 说...

宝蓝俊~真的好难得的经验!!有机会我们来搞个网友聚会!!

alice~不远不远!!科技把我们的心拉近了!对不!?有机会北上会去找你,到时记得给点时间我哦!!!

bear~你也住附近嘛!u 12 join us??
来尝尝marytance的月饼,给给意见!

sockpeng~我会珍惜这个情缘,我喜欢3不5时约朋友共聚或下厨!乐趣无穷!!

老查某~野心大是好事哟!!不然我们搞个网友聚会!!

niger1437 说...

哈哈哈~看来你是月饼制作高手哦!!
几时做给我吃啊?哈哈哈~~

小泽 a.k.a. DSvT 说...

看到了她的post了~
我也想学,倒不如把过程写在部落里不是可以教会更多人吗?
Life beside the edge

c@therine 说...

niger1437~我人并不高所以不是高手,只会一点皮毛,却到处与人分享,刚刚又去教邻居做才回来,哈哈。。与人分享是一件快乐的事哟!!因为今年不可以做,等明年才做给吧!

小泽~我已经教啦!是在月饼的那一篇啊!你没好好读我的文章了!!呜呜。。。

Serene 说...

好羡慕啊!!
友谊牌月饼,一定很好吃!

c@therine 说...

serene~你也住附近嘛!也可相约一起品尝呀!昨晚marytance送来了她的制作品!!
好感动!!

Serene 说...

我住Mutiara Rini.
你呢?

c@therine 说...

serene~我住在顺利花园,离你家很近哦!有机会我们可以大伙约在一起哟!只要你愿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