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一些感想!!

(16-02-09
一早送女儿到学校后就到操场去,
天空微亮,时间还不到7点,
看到有几辆载沙的囖里在公园川行,
把沙倒在我们练排毒操的附近空地!
吵杂的引擎声,加上扬扬飞舞的细沙!
把清新的空气污染了!
大家怨声载道,草草把排毒舞跳了2次,就收队回家了!

虽然说污染了空气,
但是我心底不禁对他们囖里司机燃起了敬意!
没有他们付出的劳力,那来今天这么美好的地方让我们运动啊!
他们也是劳苦功高的一小群呢!


我依然坚持继续跑步,做起卧运动
这是我每天必做的事!除非不够时间要赶着载孩子补习,
要不然我不会让自己偷懒,
把对自己要求的运动做完了,就随处走走,
看见有几座临时小棚子在路旁,
不知道有什么用处?好像是可以用来更衣、休息的,
看来好像会有大模型的演出呢!


看到路旁有好几棵树被砍了,留下几个洞。。。。
总觉得他们的计划不够周全,
东西总是东换西改的,浪费资源、时间、劳力!!
难道这样才有更长久的工作!!
值得深思!!

想要看更多这公园的照片请按~晨运斯利胡姬公园

1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很久没去做早晨运动咯...

c@therine 说...

找一天和女友去公园跑跑步,
挺不错的!

AZ 说...

好久没到公园去了,
可是我还是坚持每天做运动,
还有打羽球~

mary 说...

真的要向你致敬!
很少人可以这么坚持的,回去后我也要向你学习,不偷懒!

【※斯儀※】 说...

敬佩你做早操的毅力~

匿名 说...

说真的政府部门工作没有好好协调
他们只意味顾着各部门的利益
弄到很多计划人力都浪费了,重复又重复,或者是浪费了又浪费

花木兰 说...

一天只吃一餐,又常运动,难怪你这样苗条。^_^

May 说...

之所以我懒做运动
所以就感觉好累酱,人没咩精神
敬佩你学酱多东西,加油!

tracy 说...

wa..你很勤劳hor。。每天坚持运动, 怪不得怎么苗条哦!羡慕。。

c@therine 说...

ೀ †ChueN ੴ ~
我也喜欢打羽毛球,
就是找不到适合的时间与朋友们租地方打,
我觉得总会有这个机会的,
我期待!!

marytance~
真的不敢当啊!
想当年你不也是每天去操场报道吗?
好!我等你回来!
我们一起在操场呼呼哈哈!
互相勉励!!

斯儀~
其实这没什么啦!
只要下定决心,
你也能做到!!
大家一起加油哦!

键轩惠娘 说...

你是用手机拍的吗?
还是你随身带着相机?

c@therine 说...

sockpeng ~
你说得对!也说出了重点!
我们国家的成长率就是这样被拖垮的!!!

花木兰~
自从打排毒操后,
回来就吃早餐了!
所以是2餐了啦!哈哈。。
你没看过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多肥啊!!
哈哈。。

May~
运动真的很好的!
人会比较精神呢!
我12点后才睡觉,六点起床,
东奔西跑的,在孩子上上下下、家务。。。。
不过我都没睡午觉呢!
精神还是很充沛哦!
与你共勉!
说到敬佩!!你学科技的热忱我自叹不如啊!
我们一起加油!!

tracy ~
哈哈。。。你没看到我以前的懒惰啊!
给你亲眼见到我就不会说我苗条了!
姐姐们都说我很肥啊!!))))

Alice Chong 说...

好羡慕你那边有好公园呢!!!

c@therine 说...

键轩惠馆 ~
是用我手机拍的,
nokia6300,
很喜欢这手机,
能够随时把身边的事物拍下来!
我很少把相机带在身边,
再说那是老公的宝贝啊!
哈哈。。。

c@therine 说...

Alice Chong ~
别羡慕!
我也曾看你拍过附近的公园啊!
印象中也是很不错的哦!!

迷迭香 说...

天呀!
好好的路多了几个洞洞...XD

晴天 说...

我每次都和先生说早上要起来跑步~~不过这句话说了好多年。。还没实行。。哈哈失败~~

Sally 说...

这里是那里?公园好大哦!!

c@therine 说...

迷迭香~
就是嘛!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啊!!

晴天 ~
这真的是要下定决心才可行呢!
加油咯!
周日一早和老公去晨运也是一种乐趣哦!!

Sally ~
这是斯利胡姬公园,还有很多风景照我曾放上来,你去link那儿看看!http://cat-cat70.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13.html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