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七样事实

我又中tag了,
这次是sharon传给我的tag ,

Here's seven facts about myself :
这个TAG将述说我的七样事实!!! 它们是什么呢?
让我想想看。。。。

1)我喜欢运动、游泳、爬山、羽毛球、瑜伽。
2)我热爱上部落格,在这里可以学习到许多、烹饪、生活上的小秘方、分享生活点滴。。。
3)我是个感性的人!(这是朋友们告诉我的。)
4)我喜爱广交朋友!友情是我的财富!
5)我爱唱K,虽然歌声并不怎么样,觉得它可以让我抒发压力!!
6)我爱大自然,所以家里种了许多花草!!
7)我爱到处游玩,如果没有家庭的牵绊我想我会背包旅行去!!

朋友们!是不是了解我多一点了呢!
还是有什么我漏了,要帮我补充补充呢!
哈哈。。。

20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爱上部落格哦, 我也是呢! 哈哈...

Alice Chong 说...

哈哈~我也中这个Tag呢!!!

匿名 说...

我爱到处游玩,如果没有家庭的牵绊我想我会背包旅行去!!

和你一样的心情。。。。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

kaiwen 说...

cat早!不必补充,日子还长,慢慢加进了解;不急,情感要细水流长才有味!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o we same same, like blogging...hehe...

c@therine 说...

akira~哈哈。。你也爱上这个平台哦!我们也是从这里认识的呢!

alice~哦!好啊!快去做好让我们多了解你啊!

sock peng ~不可以重来了啦!现在家庭是最重要的哦!!你俩趁还没有孩子可以尽情的玩哟!!

丘妈妈~你说的对,细水长流的友谊才经得起考验呢!我会珍惜的!!

sharon~那我们一起加油咯!!

May 说...

我也爱部落,它是我生活的良伴!!

zzhen 说...

我有很多跟你一樣的共同點啊

迷迭香 说...

爱上部落格也顺便爱上我们么? ^_^

sally^^ 说...

看来我们俩的爱好都蛮像的,瑜伽,部落格,烹饪,旅游!哈哈哈。。

花木兰 说...

请问你今年贵庚?哈哈。。。

刘昱品-lauyupin 说...

有有!!!還有就是我愛馬哈哈!!嘻嘻!
我也愛你,cat姐!!哈哈!!

c@therine 说...

may~我们是趣味相投咯!哈哈。。

龍貓 ~我们的共同點是那几样啊?全部吗?

迷迭香 ~对!爱部落格也顺便爱上热情的你们。

靓靓sally ~这样我们是趣味相投咯!你的瑜伽练到如何?

花木兰 ~怎么无端端问起我的年龄啦!今年小妹我38了啦!

yupin~好好!我也爱你yupin弟,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也很爱blogging哦~

c@therine 说...

❤oms❤Ψ~我们要好好加油咯!!

mary 说...

除了感性,cat是个善良热诚的人,非常珍惜我们的友谊!

宿影 说...

我也爱唱k!!!
好像很多人中这个tag叻~

c@therine 说...

marytance~你也是一位善良热诚的人,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你,可以成为生活上真真的朋友,缘分真的好奇妙,彼此珍惜我们的友谊!!

宿影~哦!你也爱唱K,有机会我们一起唱吧!
是呀很多人中这个tag,你有兴趣也可以来玩玩哦!让我们多了解你!

lock 说...

你的1, 2, 5, 6, 7事實和我一樣耶!

c@therine 说...

lock~7样有5样中呢!哈哈。。照我看还有2样也接近呢!要去问lock嫂了!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