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我又再中tag了

这个tag是alice交棒给我的,有好些日子了,
我不想随便敷衍了事,所以就花了一些时间来处理,
也可以趁这个机会好好了解自己呢!

1.What's your ambition?

答案: 不要再为金钱烦恼的生活。

2.Who is more important to you?Friends or Boy/Girlfriend?

答案: 家庭和朋友都重要呢!一个也不能缺少哟!

3. What kind of pictures do you like to take ?

答案: 大自然的美景还有令我陶醉的海边景色。

4.Do you think you have enough confidence?

答案:这当然,我相信有信心才会把事情办好。

5.How many babies you want?

答案: 2位,已经有一对宝了,收工咯!

6.Do you believe in seeing a rainbow after the rain?

答案: 相信,不过机会比较少呢!

7.What is your goal for this year?

答案: 健康很重要,拥有健康的体魄才可以到处去。

8.Do you believe in eternity love?

答案: 相信

9.Are you slacking now?

答案: 是啊!现在在偷懒努力的回Tag。哈哈。。

10.What feeling do you love the most?

答案: 用真心来关怀最令我动容!!

11.What do you usually have for your late night snack?

答案: 我很少吃的。

12.If there's anything you want to tell the ppl you hate?

答案: 无言。。。。

13.Do you cherish every single friendship of yours?

答案: 我珍惜每一位朋友,部落格也好还是偶尔sms联络的,我都会真心对待。

14.What does 'flying' means to you?

答案: 没有约束,自由自在的飞翔。

15.What do you crave for the most currently?

答案: 当然是渴望不用为金钱烦恼的生活咯!

16.Describe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in 5 words :

答案: 幸福,美丽,勇敢,友善,孝顺。

17.What have you done to yourself make yourself happy?

答案: 助人为快乐之本!!

18.What will you become in another 10 years to come?

答案: 不再为金钱烦恼的生活咯!

19.Which place used to be your favourite destination but now you hate the most?

答案: 没有呢!喜欢的很多恨的没有呢!

20.How many years have you been blogging?

答案: 我六月开始我的部落格,到现在已有5个月了

6 条评论:

Snowflix 说...

这个真可爱。
起先以为是心理测验。

祝你的blog 常常久久!

Alice Chong 说...

哈哈~我更加了解你了。。。^^

现在生活的人,多数都是希望不要再为金钱烦恼,我也是一样呢!!!所以我们要一起加油哦~~~

匿名 说...

你真是有心之人,如果读书考试都这么容易回答就好了!

c@therine 说...

Snowflix~这是朋友给的tag,花了一些时间才完成,我也希望自己的blog 常常久久!哈哈。。

alice~对呀!好像钱老是不够用的,还是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好!我们一起加油哦~

丘妈妈 ~哈哈,,,令你想到读书考试了,对呀!我现在上着艰难的社会大学呢!

Jasmine 说...

恭喜你中TAG,也证明你人缘好咯!哈哈!

c@therine 说...

jasmine~是朋友想要了解我多一点吧!哈哈。。你有兴趣也可以玩玩看呀!我也想了解你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