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曾经失去的友谊

收到一位老同学的一则信息:~

虽没太多的机会见到你,
但是我依然记得你那黝黑健康的肤色、
娇媚的凤眼、又大又洁白的门牙、个子矮小灵活。。。
更让我不会忘记的是。。。。你怕猫。。。嘻嘻!
但愿你我的友谊即使没机会见面也能彼此惦记


深深感动,她形容的非常的贴切,除了娇媚的凤眼
这位是我的4,5年级的小学同学,
我是插班生和她共同同班只2年的时光,因为后来我又搬家,
来往书信一段日子后,就和她失去联络了,听说她未婚先孕嫁人了,
那是在去年我拜访嫁到叻思的姐姐时偶然机会遇上她,
之后我们就靠sms维持我们的友谊,
想不到我给她的印象是如此的深刻,感动!!
原来我在那么小的时候已经怕猫了,
我对自己的童年印象模糊呢!佩服她还想得起来呢!

曾经在tag中提过我小时候住过几个地方,
当年在我2年级的时候,我爸爸突然意外事件而去世,
顿时生活陷入困境,
村里的人还落井下石的欺负妈妈和我们8个兄弟姐妹,
后来我们就搬到叻思的一个小村庄,在这里度过2年的小学生涯,
认识这位生活蛮富裕的同学,她对我很好,。。。
惭愧的我记忆仅仅这些,我对小学时光的印象很模糊呢!
曾经失去的友谊,现在又重拾回来,
希望我和她的友谊永存!!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八一下,她是在部落格看到你,才重新联络上你的吗?令人感动的深厚友谊呢^^

匿名 说...

哦我眼残。。看到了!知道怎么联络上了!!!^^

Akira 思胜 说...

能联系在一起是很好啊...
我已经跟很多朋友失去联络咯...

c@therine 说...

minitiny1230~哈哈。。我还以为我写得不够清楚呢!不要说自己眼残啦!是近视太深了!嘻嘻。。。。祝你回乡愉快咯!

akira~友情这东西真的好奇妙,当遇上失去已久的朋友,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非癦笔能形容呢!当然我也珍惜当下的朋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good to hear that u have manage to find back an old friend...

May 说...

我和老公小学1年级就认识到现在了,
20多年了...老同学变老公,哈哈

Ksteeng1122 说...

好好珍惜这份重新获得的友情吧!祝福你!

迷迭香 说...

愿你们的友谊长长久久...^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好好珍惜吧
朋友真的很难维持关系的

一跟好朋友分班就没像以前那样好了

c@therine 说...

sharon~谢谢你,真的是很开心呢!

may~你们那么长情啊!几岁才来电啊?不是在小学时吧?哈哈。。。

ksteeng,迷迭香~
谢谢你们的祝福,无论什么朋友我都会好好的珍惜的,包括你们哟!

❤oms❤Ψ*^_^*~真的大家不住在一起,各有各的生活,各忙各的,偶尔一个信息,一个电话,就很满足了!

bearlim 说...

你小时候怕猫?
那你的cat-cat70是因为你的名字catherine,而不是因为喜欢猫咯?

c@therine 说...

bearlim~听你这么说肯定没有看我的那篇文章~生物勿近(2),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超怕猫的,所以要送东西给我千万不要有它的影子哦!我自己都不记得从几何时就怕猫了!

Jasmine 说...

恭喜你,找回你的童年回忆!

既然有缘相见,那么你就不可以轻易让机会溜走了,希望你们友谊永固。

c@therine 说...

谢谢你们的祝福,无论什么朋友我都会好好的珍惜的,包括你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