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友谊万岁

很快的2008年已来到十月份了,
还有2个月2008将要结束了,
回顾过去将要结束的2008年有什么值得我留念的,
我可以大大声的对你们说:
很开心加入了部落格这个大家庭,
很荣幸认识你们,很感谢你们给我的友谊,
非常感谢sharon给我这个奖,
我会好好的珍惜我们的友谊,
在这里我要大声欢呼
友谊万万岁!!
博客万万岁!!

大海因浪花而美丽,
人生因友谊而充实,
我把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
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

我要把我的快乐与你们分享
我要把友谊延续下去
以下的朋友快来领奖哟!
may


13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恭喜你获奖哦!!!
实至名归呢...

mary 说...

'大海因浪花而美丽,
人生因友谊而充实,
我把快乐的音符作为礼物送给你,
愿你们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

好令人感动的词句!设计这奖项的人很有心哟!
谢谢Catherine再度颁发奖项,愿我们的友谊长存,愿大家永远幸福、快乐、无忧、健康、如意!!!

mary 说...

看到你也颁给yungwei,挺想念她的,愿她无忧无虑,幸福快乐健康如昔!

c@therine 说...

akira~谢谢你!每次都是你第一位,非常谢谢你的支持,感动!!

marytance~真的,设计这奖项的人很有心,非常的开心与你们分享这个奖,愿我们友谊万万岁!!
我知道yungwei现在生活的很好!在这里祝福她!!其它的由她自己来发表吧!

chewny 说...

哇~~ 很有趣!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Wow, Akira first again....

I also very 荣幸认识你们,

友谊万万岁!!
博客万万岁!!

May 说...

谢谢有我份!恭喜你咯,还有其他朋友

Jasmine 说...

哇哈哈,又有奖了,我开心到发梦都会笑喽。

谢谢你Catherine,待我有空一次过将两个奖项都搬回家,哈哈!

Sally 说...

哇!这个奖已漂来这里咯,我得过,愿大家友谊万岁哦

c@therine 说...

chewny~不久的将来你也会收到的哦!!

sharon~在这里还是要多谢你给我这个奖呢!愿我们友谊万万岁!!

may~肯定有你的份咯!你是我第一位部落格的朋友呢!我会好好珍惜!希望你也一样!

jasmine~哈哈,发梦都会笑哦!开心就好!

sally~是呀!我在你家看过这个奖,现在飘来我这儿了,我又再延续下去,让它传遍全世界。。。。哈哈。。

zzhen 说...

yungwei不是關閉部落格了嗎^^

迷迭香 说...

恭喜咯...
友谊万岁!! ^_^

c@therine 说...

龍貓 ~是啊!不过我们还保持着~友谊!!

迷迭香~谢谢!!也希望我们友谊万万岁!!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