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一连串的生日会

因儿子无意中把电脑里的2个file删除,所以电脑罢工无法操作,
害我们一个多星期没电脑用!!
也因为这样我也无法在这里上文章了!


望着墙上的月历,剩下两张随风飘扬着,
日子过得好快,还有一个多月的日子,2010年将要结束了!
回首过去的一些生活点滴还没记录呢!我可要快马加鞭啦!
嗯!那我先记录与燕子姐妹淘庆祝生日的欢喜画面与趣事!
先从8月开始。。。。。


15-08-10星期天
美丽的八月有两位姐妹淘一起生日,我们到邻近五福城的“大嘴叭”庆生,
这次的聚会从订位、订蛋糕、买礼物,制造生日卡。。。。一切都是由我策划,
当天大家牺牲家庭日准时到达“大嘴叭”,我带来了亲手做的“沙谷米椰丝糕”,而寿星女~带了一支红酒到来庆祝。。。。
说到红酒,还闹了一些笑话呢!
话说,因为要喝红酒所以我到柜台要求拿玻璃杯,结果服务生2话不说服务非常好为我们送入K房,当我们一班“欧巴桑”兴高采烈的举杯饮胜时,有位服务生进来告诉我们在这里饮用外带含酒精的饮料需要付费,我们惊讶他们为何不早说,如果我们知道的话可以选择回去才喝呀!不是我们付不起而是他们并没事先通知我们,所以我们坚持不服,结果当然是我们这班“欧巴桑”赢咯!
在这里要告诉各位姐妹们!在这些场所自带含酒精饮料是要额外付费的哟!


17-10-10星期天  10月份只有一位姐妹淘生日,我们同样在“大嘴叭”庆生,我买了特别造型的生日蛋糕,寿星女喜爱非常,我们谈谈说说唱唱,短短的3个小时瞬间就过去了,大家意犹未尽提议再找个地方好好聚一聚聊聊天,结果我们边聊边走,我抬头望到“车打炮”Board Game Cafe,这是年轻人爱来吹水的地方,我建议到那儿见识,有几位欧巴桑面露难色,几位小孩起哄我们年纪不小,但是,我认为我们就应该去了解孩子们爱溜达的地方,他们可以去的地方我们为何不可以呢!


结果我们一班欧巴桑带着几个小孩敢敢闯入“车大炮” ,在这里可以疯狂的玩。。。。大家玩得非常尽兴。。。。。
















04-11-10,
11月份有两位寿星女,这次庆生地点在秀冰家,我们一人煮一道美食,现场还供应电炉炸hot dog与台湾香肠呢!我买了两个特别的生日蛋糕,大家对特别造型的蛋糕惊叹连连啊!
尤其小孩对“汉堡包”造型蛋糕更是喜爱!
我们这班燕子姐妹淘谈谈、说说快快乐乐的聚在一起渡过无数的聚会与庆典。。。。。

5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Nov also your daughter birthday ya... hehe...

诗艳 说...

哇!有一班好姐妹真好!
你们看来很开心哦!

~珊姑娘~ 说...

好多生日会!爽啊~
我也是这个月生日^^

SockPeng 说...

你的生活果然够精彩

c@therine 说...

sharon,
对!女儿也是这个月生日,今天也是我的结婚18周年呢!嘻嘻。。。

诗艳,
这班姐妹淘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
可惜我要做工无法每个活动都参与呢!

珊姑娘,
你的节目也是一连串,令人羡慕啊!
你也是这个月的寿星啊!虽然迟了,也要献上我的祝福~生日快乐!!

SockPeng ,
希望大家都过着多姿多彩的生活!!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