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回乡游记

20-11-10星期六
柔佛州苏丹诞辰落在星期一,所以趁着几天假期,
我再度带着孩子驾车回乡探望妈妈去,
在南北大道途中,
看到远处延绵不绝的丘陵高低不一,
美丽的自然曲线,真养眼啊!
我们都陶醉在这美丽风光中,
赶快叫女儿把这景色拍下。。。

21-11-10星期天
一早,妈妈8点多吵醒我要我到附近的早市逛逛,
虽然妈妈因为脚无力,无法步行太远而无法与我们同往,
却不愿我们失去逛早市的机会,
在早市里,人来人往好热闹!
我与女儿逛了一会,
看到以下卖面包的摊位,
这摊位只在星期天开档,
所以每一次都可看见许多顾客光顾,
这也是我与孩子的最爱呢!
我订了5个面包,配料是~鸡蛋&火腿肉/RM2.20
瞧!年轻的档主用熟悉的手法
把鸡蛋打在平底铁板上,再加入我们要求的配料,
再把卷成条形的配料置入稍微烘烤的长形面包就成啦!

下午,我驾车载着女儿、妈妈、大姐与茵和她的爱人一道去参观某某人的新家,(说是新家其实还在兴建中,是参观示范屋啦!)
虽然屋子的设计很美,但是离市区路途遥远,
往后花费在交通的燃油费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呢!
以我个人的要求,适当地点才是我买屋子的首要考量呢!!

22-11-10星期一
又是离别的时候,陪妈妈吃过午餐,
我与孩子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先到大姐家,她送了我好几盆盆栽,把我的车后箱塞得满满滴。。。
也许会有人说我是花痴,何必遥遥百里把它运回家,
告诉你这就是分享的喜悦,难得遇上知音人啊!

离开大姐家,我们再往LG哥哥家前去,
在那儿闲聊一会,3点半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

进入南北大道高速公路,
女儿提醒我要留意高速公路旁的Pedas\Linggi小公园
这地方我留意多时,每次都因为无法及时弯入而错过了!
这次我小心翼翼放慢车速不想再错失机会,
结果如我所愿终于成功到达,
这里靠近高速公路旁,只有我们3人停留脚步在这里浏览。。。
我们随着长长的梯级慢慢步行上去,
上面只有一个孤寂的亭子,
并没有惊喜的景色,有点失望,不过也了我心愿!
哈哈。。。。

不知道朋友们,当你们飞驰在南北大道高速公路时,
有留意到这地方而对它存有期盼吗?
更多照片~

11 条评论:

小姨 说...

回家的感觉真好!行程总是安排到满满的。。。

诗艳 说...

我们真的要好好把握机会,多陪陪父母。加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Your LG didn't take leave go with u all?

ariescovis 说...

feel 得到那份快乐~

c@therine 说...

小姨 ,
新朋友,欢迎你也恭喜你,做妈妈了!
因为要工作,所以每次回乡都是行色匆匆,时间不够用都没办法跟朋友约会呢!唉!

诗艳 ,
你说得对,妈妈渐渐老去而且现在行动不方便,无法像往日般到朋友家溜达闲聊,度日百般无聊,真无奈,我住得远无法时常回去探望她,所以趁有连续2天假日就跑回去探望她,时间虽然短也聊胜于无。。。

Sharon,
LG自从换了新工作后,请假比较难,所以造成我自己勇敢的驾车回乡。。。。

靓师奶,
虽然匆匆几天,也值得啦!

SockPeng 说...

路上要小心

Ashley 说...

嫁到外坡就是这样了。
偶尔有假期才能回家,
还要顾着小孩,更不简单呢!
总算有个美好的团聚 ^^

c@therine 说...

SockPeng,谢谢你,我会加倍小心!!

Ashley,你说得对,嫁到外坡就有这个烦恼,回一次家乡要配合的东西可多咯!要配合孩子的上学时间、我们的工作时间。。。唉!不过虽累但值得啦!

小雪 说...

没有去过这个地区的南北大道
不过每次在大道上 我也是会欣赏风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当个花痴很好啊!陶冶性情,而且不容易学坏,又可以训练自己细心点。。。

Snowflix 说...

过来祝你和家人冬至快乐!!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