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文化园游

14-11-10星期天

几天前在新洲日报获得这个消息~新山中华公会14日活动~《教你玩古早儿时游戏》 别错过

我与家人被吸引而前往,12点多抵达新山中华公会时门可罗雀,觉得不对劲,(当时还有另一家人也刚好与我们带着同样目的到来),后来我细读粘在电梯里的布告纸,才发现到我们来错地方了,举办地是在宽柔一小隔壁的(文化园),我们匆匆赶到现场,可惜!我们赶到时活动因为天公不作美而提早结束。。。。。
结果。。。。我们一个游戏也没玩到。。。。遗憾!
天下着绵绵细雨却浇不息我们的兴致,我们一家4口撑着伞在雨中漫步,细细观赏文化园的草草木木。。。。


孩子们没看过可可树,
管理院子的Pakcik允许我们采摘可可果实让孩子们可以品尝!
朋友们!你们有吃过新鲜的可可果肉吗?
要不是树旁有名字,我还不知道这叫~桑树,
小时候在乡村,我们当桑葚是野果呢!
哈哈。。。若干年后才知道它的名字!

在这里还可以看到仁心果、诺丽果、菠萝蜜。。。。

非常意外见到久违的橡胶树,
还流着胶汁呢!
雨,越下越大!
我们走完一圈,上了一堂植物课,
带着满足的心情回家!
虽然错过《儿。戏》忆童年,却不枉此行!!

4 条评论:

Snowflix 说...

太写意了。
好羡慕!:)

Ouch 说...

你有去啊~ 哈。
我沒去,同事過去而已。

那兒環境不錯。值得去,
其隔壁是 丹絨古邦紀念公墓,悼念在1977年振林山空難中人士。

~Kate~ 说...

丰富的一日游,现在的孩子除了电脑,很难有机会看到这些大自然的景观,你这一趟,让他们收获很多哦!

c@therine 说...

Snowflix ,
别羡慕!你也能够办得到!!

Ouch ,
你说得对,那里的环境真的很不错,记得你也曾经在部落介绍过,
只是非常的可惜我们错过《儿。戏》忆童年活动,不知道何时会再举办这样的活动!记得通知我哟!

Kate,
你说得对,现在孩子大了要他们离开电脑随父母出游是难事也!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