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庆父亲节

20-06-09

记得上回的鲜甜的甘蔗水吗?
有半年时间了,屋外的甘蔗已长得又粗又大了,
本来老公说要在母亲节把它砍下,结果那次我们回去KL,就把它拖到现在,
再不砍下它将会老去没有汁,绝不能这么浪费啊!
叫老公把它砍下,这次没有去皮,我直接把它拿去给人绞汁,
(与上次不一样的摊子)这对夫妇比较年轻,
花了半个多小时才绞完,收费RM18!收费好贵啊!
它是以下图的“水壶”计算的,一壶收费RM5,我的有3壶半,
妈妈一直碎碎念说~好贵,比买来喝还贵!
下次不要再去这摊搅了!

把甘蔗水拿回家后就到City Square接五姐一家,
傍晚时分我们又到上个星期去过的SIZZLING STONEGRILL庆祝父亲节,
为何又选回同一家??那是因为上个星期姐姐的孩子出国没来,所以24孝的姐夫要让他的孩子也体验到亲身烧烤的乐趣,所以我们惟有舍命陪君子咯!


吃了丰富的一餐后,我们闲逛了一会,
想到姐姐他们在新加坡BBQ的机会比较少,所以为他们举行个小BBQ,
就到Jusco买了BBQ的食物,鸡翅膀、虾、玉蜀黍、鱼、。。。。。。
回到家里大家分工合作,不一会功夫我们的BBQ开始咯!
(忘了拍照)
又是一番的烤烤烤。。。吃吃吃。。。
哈哈。。。逍遥的又过了一天,
明天将会带他们到榴莲园!


12 条评论:

丘妈妈 说...

哇,榴櫣园,我们错过了。那天我们也进了jb庆祝父亲节,我们去了carrfour哪吃榴櫣,因为知道你忙(忙着陪妈妈),所以没有去打扰你。早知道联络你,就有得去榴櫣园了。。。。

李逸迷 说...

哇,较甘蔗要这样贵啊?吓死人

May 说...

好贵喔。。甘蔗你自己的波
下次买架机回来自己搞

安哥爵 说...

他敢收这个价钱!

你们的父亲节很热闹.

Alice Chong 说...

我还有甘蔗还没处理。。。唉~

懒叻~~~

Snowflix 说...

$18 是有点贵。。。
不过好过浪费那么肥美的甘蔗。

c@therine 说...

丘妈妈~
哈哈。。。你错过咯!
谁叫你来我地盘也不来跟我打招呼啊!!
这次过来去吃什么美食了吗?

李逸迷~
就是咯!
只此一次!!
我问过了,如果甘蔗卖给他,
算1kg~RM4,这价钱合理吗?

May ~
那架机我买不起啊!!!

安哥爵~
她真的敢收这个价钱啊!!!
不然你介绍我哪里还有这样的服务,
价钱又合理的!

Alice Chong~
我也是阿!
屋外还有甘蔗可以收成了!
不知该拿去卖还是拿去搅水呢!
唉!有收成也伤脑筋!
哈哈。。。

c@therine 说...

Snowflix ~
我也不知道这个服务的收费如何算,
有机会我会去打听打听!
它的味道真的很鲜甜啊!
我给了一些邻居,
剩下的在BBQ时一扫而空啦!

Snowflix 说...

我觉得不会便宜的。。。 因为我们用了他们的时间和电。
看看。。。听你说说我又有去喝甘蔗水的冲动了。。。
这么减肥。。。哈哈哈。

sock peng 说...

看到你的甘蔗水
我也想喝

诗艳 说...

许久没喝甘蔗水了。。
自己种的,安全有好喝。

Kate 说...

绞甘蔗的收费太贵了啦!你没鸟他行情坏还敢收这么贵!新山的甘蔗水一杯多少钱?我很久没喝了都不知价钱!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