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星期三

下雨天


怒涛汹涌,波浪汹涌不断,看了真令人心惊胆跳呀!!



哗啦啦啦啦下雨了! 车外雨中景色


今天下午做了美容后,本来要去接王子放学,看还有时间就約了朋友喝茶聊天,到了民糕店时,天色很暗,雨也下起来了,我和朋友躲在店里談天说地的观赏外面的狂风瀑雨,当然也享受美味的糕奌和糖水啦,东拉西扯了1会,王子放学的时间到了,我们就各自道別开工去~接孩子。

一路上看见被洗礼过的街道多么的的干淨,有些树被风吹得东歪西倒,更糟的是到处积水,有些街道已变成“河流”,波浪汹涌不断,看了真令人心惊胆跳呀!!,嚇到,才半个小时世界就变了样,一雨成災,积水蛮深的,大约半个车轮位,我小心翼翼的驾驶,王子的命在我手上呢,岂能开玩笑。有好几辆车深水而过,結果拋锚在水中卡在路中央‘阻街’。幸好雨已小了,要不然再这样下去06年尾的大水災又要重现了,大官们,大爷们,你们张大眼睛看看吧!钱已花了,你们的大计划也做了,但是为什么还是会一雨成災呢?难道大爷们下雨天都不出门的吗?

2 条评论:

◤kahyan™◢ 说...

大爷钱多车高,不会受影响 XD

c@therine 说...

kahyan:我还以为大爷们是坐飞机呢!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