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星期六

粽子飘香的季节

女儿朋友的妈妈从老远送粽子来
邻居-仪的粽子更特別加了腊肠和蚝干
美芳送的枧水粽
爱华又再给我一些粽子、有枧水、花生+眉豆、肉粽
向美丹妈妈买的粽子
淑云送来的棕子

来自各方的粽子大集会


嘿,端午节靜悄悄来到身边了,这几天陆陆续续的收到朋友的sms祝贺端午节,也从朋友和邻居那收到他们亲自裹的粽子,有肉粽~枧水粽,好感动叻!!只因今年我不能裹粽子,事因家婆过世不足1年,(在华人习俗里是这样的),虽然自己没有裹,但也蛮有口福的,可以品尝到各別不同口味的粽子,粽子里內容好丰富,有栗子,香菇,眉豆,猪肉,咸蛋,的粽子更特別加了腊肠和蚝干,而爱华的加了虾米,別有风味!还有第1次吃到的加了花生和眉豆的枧水粽,美味极了,还有美芳的小巧富弹性的枧水粽。。。。在这里要谢谢送粽子给我的朋友和邻居们,由其邻居爱华,1而再的送粽子来,还有女儿朋友的妈妈从老远送粽子来,真的好感动,吃在口里甜在心里呀!你们的诚意与爱心我收到了,我好幸福啊!



嘿!有人在叫门,原来是淑云送来刚出炉的粽子,哇!现在1桌子都是粽子,粽子传来的香甜气味弥漫整间屋子哪!谢谢!明年我才报答你们啦。。




2 条评论:

Ivan Liaw 说...

我来了!

迟来得端午节快乐喔。

来吃你家粽子!

c@therine 说...

欢迎,粽子所剩无几了,要乘快唷,你电脑好了吗??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