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星期日

我家儿子成长啦


我家儿子12岁了,是时候做登记了(身份证),上个月30日渡过生日后就打算带他去做,但是他要上学,要补习,要课外活动,所以趁昨天他沒补习,学校放学后接了他直接往最近的古来去,去到那已十二奌多,竟然告訴我号码已派完了,,我告诉他儿子明天还有上学呢!而且要到期了(为期一个月,过期罚款),他不以为然叫我明天早奌来,没有办法,只好缺课了。

今天一早七奌多就出发了,到了那已排满人,八点门一开,我们很有次序的排队拿号码,我拿到22号,看到工作人员面无笑容的,问问题也不愿回答,告示牌也不清楚,苦了我们这些小市民哪,到我时已九奌多了,效率快吗??见仁见智。。我被罚了11元,我问原因他回答不了我,跑去问上司才告知我已过30天要罚款,嘿,不是刚刚好吗?好不服气,但,我又可以怎样??。。。

没有评论: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