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啤酒园

4-07-09
话说迷你演唱会结束后,嫦仪送我和回到路口,我俩慢慢走回家,看到他家男人和我家男人在我家的庭院里饮酒畅谈,看来他们也是不甘寂寞的男人啊!哈哈。。。
我们2个女人也加入他们的谈话中,对面的珍夫妇准备驾车出去,原来是要到邻近的好市场啤酒园听歌消遣,说起来我和老公也好久没到那儿消遣了,在他们的推动下我们也跟随他们去咯!
一下车就听到强烈的音乐传来,我们找到一张空桌位坐了下来,放眼望去几乎座无虚席 ,看起来越夜约热闹啊!
经济不景气?还是那么多人出来消遣呢!
朋友说越是经济不景气越要放松身心呢!
我们叫了2瓶Heineken4个人喝,不一会功夫倒酒的美女就把我们的酒倒完啦!(我们并没喝很多哦!)再叫了2瓶,边欣赏台上的辣妹唱歌一边喝酒,也是人生一大乐事哦!
虽然台上的辣妹歌声不怎么样,连说话也咬字不清,当是练习的一个平台吧!
不久花夫妇也来加入我们,再叫了3瓶酒,
呵呵。。。今天我好棒!平时很少喝酒的我,几口就会满脸通红,今天却喝了2杯呢!


14 条评论:

icafe 说...

酒逢知己千杯少。。。
哈哈哈。。。
不过我也是不会喝酒的。。。
一点点就像‘关大人’咯。。。

kaiwen 说...

周末早!上回母亲节,表哥有意带我们去,碍于小孩在旁,以无闲情逸致为藉口而婉拒了。你是打“醉拳”还是“酒后吐真言”啊,呵呵。。。。。

c@therine 说...

icafe ~
悄悄告诉你,我连吃黄酒鸡也会脸红呢!
还有每晚上喝酵素也会脸儿红心儿跳!
哈哈。。。。

丘妈妈 ~
其实那里也是适合带小孩去的,
给他见识也无妨嘛!
哈哈。。。
那天的我很厉害哟!只是脸儿红、耳朵红。。
我没打“醉拳”,更没“酒后吐真言”,
因为我一直都是吐真言的啊!
哈哈。。

sock peng 说...

原来你那边也有辣妹唱歌

花木兰 说...

你还真行,我喝几口就倒了。。。^_^

zzhen 说...

wah
我不能碰酒
敏感

c@therine 说...

sock peng ~
对!好像每一天都有呢!

花木兰 ~
我之前也是好像你那样的,
也许最近常喝酵素而酒量也壮了起来呢!
哈哈。。。

龍貓 ~
噢!会敏感哦!
那么苹果的饮料也不能喝咯!
因为我有个朋友也是喝酒会敏感,
连喝苹果的饮料也会呢!

May 说...

喝酒我不行
一口就已经关公面了。。好差

还有麻烦看我的通告,谢谢!

Kate 说...

偶尔干两杯减压也不错,但要小心不要被他们灌醉!哈哈

Sally 说...

你还真行哦,可以喝2杯。。
我也不会喝的,如果喝上半杯,明天皮肤就会痒了。。。

Ouch 说...

“话说迷你演唱会结束后,嫦仪送我和花回到路口,我俩慢慢走回家,看到他家男人和我家男人在我家的庭院里饮酒畅谈,看来他们也是不甘寂寞的男人啊!哈哈。。。”

畫面怎樣感覺很幸福?!

~珊姑娘~ 说...

偶尔喝点酒也不错的^^

c@therine 说...

May ~
恭喜你新家入伙啊!
新家好美噢!!
其实我也不太能喝酒的!
不过有些会喝酒的人也会关公脸呢!

Kate~
谢谢你!我会量力而为的!
谁?谁?谁要灌醉我?
哈哈。。

Sally ~
你不是不能喝,而是会敏感所以不敢喝吧!
哈哈。。。

c@therine 说...

魔女~
你想象那个画面让你觉得很幸福咩?!!!
哈哈。。。。
我觉得啊!男人没有女人在旁都会去找节目啦!

~珊姑娘~ ~
对!小酌能放松心情!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