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东方比利的讲座会

23-05-09星期六在南方学院排毒操黄晓君老师邀请东方比利到来举办讲座会,
主题是:~以营养对抗癌症,让运动击败病魔
东方比利曾经是新加坡的名主持,得过无数的奖,
因为得了血癌不得不离开对他忠心又爱戴的歌迷!
经过好几次在病魔中死里逃生,他领悟了生命的真谛,
他努力的研究,发现到运动与画画、食疗对身体的健康有一定的帮助!

所以他在新加坡创办了新加坡癌症互助协会(365防癌教育协会)。
也成立了[比利的家]运动 饮食 生活 规律工作室,积极的在有限的生命中完成传递健康、分享健康、活出健康的使命目标。

我在报章上看到的他,因为电疗的关系头发脱光了,
消瘦的脸颊,不见往日的神采飞扬,看了真令人心痛啊!

我和几位邻居珍,仪,霞,华,六点多就到达南方学院的大礼堂了,
金,源和环都在礼堂坐着呢!在那里也看到许多排毒操的同伴,
大家踊跃的参加,也有好几个排毒操的同伴在那儿当义工呢!

可惜并没有准时开席,我们看了一小段东方比利的影片,
7.30pm才开始,东方比利穿着一身的运动装带着一班同学在台上跳了3支运动舞蹈,其中是我们早上常跳的基本健身舞
看见他活力充沛,头上已长出头发了!


紧接着,东方比利为我们带来了几首歌曲,他还从台上走下来与我们握手,有一位阿妈级的,看见他如多年不见的老友般紧握他的手不放,
当他来到我们这里时,边握手边唱歌,看他汗流浃背,朋友递给我几张纸巾要我给他抹汗,我感到脸红与紧张接过这个任务,紧张的把纸巾塞到他手里,

接着他简短的为我们介绍几道食疗,全都是用搅拌机代劳,减轻很多工作,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照片放大来看,







然后他还在现场作画,当场画了2张卡片,送给在座的幸运观众,
当然他有教画画,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新加坡的工作室。
联络详细可以点击这里


很快的节目来到尾声,大家一起唱~让爱动起来,为今天的活动画上句号!

17 条评论:

客家妹 说...

希望他吉人自有天相

华言巧语 说...

他是个勇敢的生命斗士,希望他早日康复。

tunadolphi 说...

佩服他顽强的生命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U got take picture with him?

Alice Chong 说...

好佩服他,也很羡慕你可以去听他的讲座会。。。

c@therine 说...

客家妹~
对!我们大家衷心的祝福他!!

华言巧语~
真的我也觉得他意志力超强的!
与病魔奋斗,心情与毅力不可少啊!
我们一起祝福他!!

tunadolphi ~
我们都很欣赏他的超强毅力,
不要自怨自艾的,
心情保持开朗!常运动!!
这样才可以对抗病魔!

c@therine 说...

sharon~
有很多人找他签名,
所以耽误了拍照的时间,
因为坐朋友的车去,
所以没有等太久就离开了!

alice~
当我亲眼看见他时,
脸色红润,唱起歌来气也不喘,
根本就看不出他在跟病魔打战呢!
你也可以到他的网站了解了解!

Kate 说...

他有过一段不愉快的童年生活,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他都能克服这些困境,令人佩服,虽然有时他罗嗦了一点,但很欣赏他的口才。祝福他健健康康的造福人群。

Serene 说...

说真的,他那坚韧的意志力跟生命真得很让我感到佩服。 希望每位癌症病患都能向他看齐。谢谢你分享以上健康食谱。

薰衣草夫人 说...

前一段时期不是有报导他旧病复发吗?希望他再次战胜病魔.

c@therine 说...

Kate ~
他会罗嗦吗?其实我对他并不了解很多!
他的过去真的很坎坷!!
真的希望病魔可以放过他!!
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Serene~
你说得对!
希望癌症病患都能向他看齐,
勇敢的与病魔对抗!
关于健康食谱可要谢谢东方比利了!
哈哈。。。

薰衣草夫人 ~
对!他是旧病复发,不过他用运动和食疗还有画画来对抗病魔!
看到精神奕奕的他,
也替他开心呢!
所以说运动对我们人来说是很重要的!!

Florence Lee 说...

我也以为他没头发了呢。。他看起来精神真的不错哦~

小叶子 说...

c@therine 您好!
今天无意中看见标题:
东方比利的讲座会
吸引我来到这儿
感谢您的分享
我很想念比利大哥
也会抽空去见他
知道他很好我放心了

c@therine 说...

florencelee~
新朋友,欢迎你来!
我在报章上看到他头发脱光的照片时,
感觉他很苍老,
亲眼看见他可不一样呢!
头发长满头,
脸色红润,活力四射!!

小叶子~
谢谢你的到访!
要谢谢东方比利,
因为他才吸引到你来呢!
他的工作坊你知道吧!
他有一系列的活动呢!

非一凡 说...

不知道他是谁,不过能带动大家注意健康是好事!!也希望他健健康康

诗艳 说...

哦!他旧病复发。。。我想,最难能可贵的是他没有自哀自怜,却是积极的面对,还与他人分享,成为别人的祝福。。。他的精神,也是我们该学习的。祝他:早日康复!

c@therine 说...

feiyifan ~
其实我对他也不是很了解,
他是台湾人,来新加坡当DJ,
蛮有名气的呢!。。。。。
你不妨到 比利的家看看,
就会明白了!

诗艳~
你好厉害!说出我心里话,
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好,要积极的面对,
这样事情才会有转机呢!
瞧!医生本来已经叫他准备身后事了,
但是,凭着他的毅力,活到现在,
而且约活越精彩,我们都要向他学习!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