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芒果豆花布丁

看见晾干的罐子,想起朋友那天给我的Bubur Cha Cha,
不好意思空罐子还回去,嗯!该做些什么回给她呢?
看见抽屉里有一包布丁粉,材料也全都有,
好吧!就做 芒果豆花布丁
这个非常的方便,就依照包装上的做法:~
将3000ml的清水,100gm的糖和1罐400ml的淡奶煮滚,
熄火后,将包装芒果豆花布丁粉倒入,搅拌5分钟,
将水果糖倒入拌均即可倒入模型,
待凝固后放入冰箱,
美味的布丁就可享用啦!!

前后不用20分钟就做好12罐的布丁了,
可以拿去派给邻居朋友,
你们说是不是很容易呢!

9 条评论:

【※斯儀※】 说...

流口水~

诗艳 说...

好像我以前做过的豆奶agar-agar哦!

Unknown 说...

真的很容易做噢!呵呵~

华言巧语 说...

简单、美观又好吃..

c@therine 说...

斯儀 ~
不要流口水,我也可以请你吃的!
哈哈。。。

诗艳~
这个牌子有很多种口味呢!
你的豆奶agar-agar有放上来吗?
有空我过去看看!!

Chaos 疯侠 ~
这个真的很容易!你也做得到哦!!

华言巧语 ~
对!你说得对!
简单、美观又好吃!!

键轩惠娘 说...

我觉得只有芒果的比较好吃。

bearlim 说...

真的很容易,我也要一杯:P

Jasmine 说...

虽然很容易,但我还是懒惰去弄咯,最好是有人弄好请我吃,娃哈哈!

c@therine 说...

键轩惠馆~
你也喜欢芒果味!
还有玉蜀黍味也不错哦!!

bearlim ~
oop!!迟了!没啦!
有机会会弄给你吃!!

Jasmine~
你孩子应该会喜欢这道甜品,
真的很容易,快下厨做给孩子吃,
你下来找我,我会做个你吃的!!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