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快乐过新年

新年来咯!!

祝大家在牛年行好运!

快乐安康!

步步高升!

大吉大利!

心想事成!

万事如意

13 条评论:

AZ 说...

新年快乐,
也祝你和家人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

匿名 说...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c@therine 说...

ೀ †ChueN ੴ~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sockpeng~
谢谢你的祝福哦!
明天就要回国了吧!
祝你路途愉快!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Lunar New Year to u and your family...

bearlim 说...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事事顺利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新年快乐!
祝你越来越会做饼! ^^

Ouch 说...

霹靂叭啦爆竹響 隨著強壯的牛蹄
小妹妹吹著口琴 夕陽下美了剪影
我用毛筆寫日記 介紹完了風景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牛仔 在新年只點牛奶
為什麼不喝啤酒 因為啤酒傷身體
很多人眨開眼睛 拜年都說恭喜 赤手空拳就來討紅包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工作員工都累了 老板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紅包不多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財神呼喚我 美女需要我 牛仔很忙的。

祝牛年牛市牛轉乾坤!

7号街隐士 说...

呵呵。
我好想吃年糕!
Anyway, 冲儿祝你新年快乐!

mary 说...

愿一切美好的祝福都归于你!

c@therine 说...

sharon~
谢谢你的祝贺!我也祝你~
心想事成!
快乐安康!
新年快乐!

bearlim ~
谢谢你的祝福哦!
新年快乐哦!!

❤oms❤Ψ ~
谢谢你的祝福!
你也一样哦!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我会听你的话~越来越会做饼,哈哈。。
好可爱的你!!
祝越来越可爱!!

c@therine 说...

魔女 ~
谢谢你的美词祝贺语!
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独侠令狐冲 ~
欢迎你来吃年饼哟!哈哈。。
祝你新年快乐!!

marytance~
谢谢你的祝福!
希望你在国外快快乐乐!
事事如意!
好运永随你!!

winnie 说...

新年快乐!

c@therine 说...

winnie~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