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星期三

Time Square逛逛

吃过早餐后,我们打算到Time Square走走,
我们步行大概15分钟的路程,穿越住宅区,
然后从一条小巷走进去再往一条羊肠小道,
就到达kepong的LRT站,
很奇怪,我国的交通工具,不是要给人方便的吗?
怎么给我的感觉是鬼鬼祟祟的隐藏起来,怕给人用似的,




买了票,大人RM1.60,小孩60sen,
等了好一会LRT到了,大家一窝锋的往车里面挤,
乘了4个站,我们在KL centre的站下车,
再往外面走去,看见许多红色的sky巴士泊在那儿,
原来这些巴士把搭客送到飞机场去,一趟RM9.90
要到飞机场去的朋友可以来这里乘搭巴士。


然后我们步行来到这里KL monorail~KL centre站,
因为之前搭的LRT没有直通到达Time Square,
所以我们就来到这里转换乘搭monorail,
买了票,RM1.80(大人和小孩价钱一律)

这个monorail比LRT少很多车厢,
冷气也比较凉爽,乘坐得比较舒服,
我们乘了4个站,在Imbi的站下车 ,
一步行出去就到达Time Square了,

看见大厅的圣诞装潢,感染了一点圣诞气息!
这里非常的大,很多商店打着“全间RM10、15、20。。。
卖的东西琳琅满目,买了几件衣服,
本来想要带孩子到游乐场玩,
但是基于时间不够而作罢!
孩子们别失望!我们还会再来!!

9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你的分享
现在才知道那些红色巴士是去机场。

Akira 思胜 说...

Skybus的价钱上升了咯...
以前是RM8咯...

c@therine 说...

sockpeng~我有听说过,但是不知道在那里可以乘搭,这次无意中给我看见,才知道呢!哈哈。。。所以有时候出外不驾车,用公共交通可以看见更多东西!

akira~
哦!是吗?我并不知道呢!万物都涨价了啦!生活会越来越难过呢!!

匿名 说...

为免孩子失望与遵守你的诺言,就让孩子跟着我一起上kl吧!帮你替他们圆了这个梦,如何?

c@therine 说...

丘妈妈~谢谢你的好意!让我安排安排一下,说不定有惊喜给你呢!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oo bad that time no time, if not i also want to go to KL airport see see... keke...

c@therine 说...

sharon~
我也没去过呢!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走走!

Serene 说...

顺风车搭多了,偶尔搭一下公共交通感觉应该也很不错吧!

c@therine 说...

serene~
对!我就是要让孩子接触不一样的生活,不一样的感觉呢!哈哈。。下回,你也来试试咯!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