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耽搁已久的Tag

Big thanks to serene ,for pass me this fantastic tag!

收到这个Tag已有一段日子了!
前些日子忙着游玩、接待亲戚朋友,实在是没有空,所以把它耽搁了,
希望serene你不要介意哦!我现在来交功课咯!
迟交好过不交吧!哈哈。。。
答应朋友的事我必会实现的哦!

1)Four places I go over and over: sutera mall、giant hypermarket、 restaurants and my lovely home

2) Four people who email me regularly: maykahkoonsan san 、my neighbor

3)Four of my favorite places to eat: 我心爱的家、咖啡店、##专卖店、cafe

4)Four places you’d rather be: 中国、巴黎、香港和欧洲

5)Four TV shows I could watch over and over: 除了综艺节目和新闻节目外,其它我很少看。



17 条评论:

xiao E 说...

我也是有很多tag收收着~~

哈哈~~

Kate 说...

(冬)来秋去过一年
(节)庆汤圆搓圆圆
(快)讯飞传先祝愿
(乐)庆圣诞迎新年
祝22冬至节,25圣诞节,1月1日元旦节三节连庆,健康平安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keke.. now i stop playing tag liao... keke...

c@therine 说...

西瓜 ~
哈哈。。你也有很多啊!有空就要清理咯!
别辜负朋友哦!

kate~
谢谢你!大家一样,佳节快乐!不过!今年的冬至是在21号呢!你知道吗?我send给你的sms是21号,对吗?

sharon~
为什么你不玩了呢?
我是不想辜负朋友的一片好意!况且可以先收着,等有空的时候才做嘛!

Serene 说...

谢谢你没有辜负我的好意!真够朋友的。。 哈哈!
现祝你冬至愉快!!

c@therine 说...

serene~
这也不算什么啦!!当着给自己一个机会多想想自己的事咯!哈哈哈。。也让别人可以多了解我们呀!我也祝你冬至快乐!!

匿名 说...

你和邻居的关系还不错!!
电邮来往。。。。

AZ 说...

哈哈,
很久没遇到特别的tag了呢~

Akira 思胜 说...

我有很多TAG收着呢, 等着发出去而已咯...

Abigail 说...

你的tag蛮幸运的料..哈~不是很多..+X

c@therine 说...

sock peng ~
是呀!我和邻居的关系很好的!甚至有时还用MSN通话呢!哈哈哈。。

ChueN ~
你也有兴趣玩tag吗?下次就tag你咯!

akira~
你也和我一样先把它收着啊!没记错你是第一个给tag我的人哦!!

kiki~
哈哈。。。是幸运吗??。。。。。

potato 说...

最近我也是喜欢去sutera mall。

c@therine 说...

potato~
病好点了吗?
你也喜欢去sutera mall哦!
邻近的jusco开张了!
下次你过来又多一个好去处了咯!

died 说...

这个TAG比较短,感觉没那么闷
明了冬至,祝温愉快

c@therine 说...

梦想罐头~
是啊!这tag蛮短的,不过我也拖了要一个月了!哈哈。。。
祝你冬至愉快哟!!

Jasmine 说...

本人也中TAG多次了,可是却不懂得如何去玩,所以请各位传TAG给我的朋友们原谅!嘻嘻!

c@therine 说...

Jasmine ~
怎么不会呢!你只需要把那些问题copy起来然后作答就可以啦!不明白再问我!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