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谢谢导师

这是我朋友的干哥哥也是我的IT导师
他的为人非常的热心和有耐心
他是新加坡人,偶尔才会过来JB找干妹妹
但是每次他来必会为我解除对电脑的疑问,
花了他不少时间
每次分文不收,所以我心里很过意不去
今天下午趁我没作工,他也刚巧过来
我就请他去創新鲍鱼粿条吃午餐
这间店在不久前新加坡电视台有介绍过
看外面並不吸引人,但它里面的装潢挺美的


炸鱼饼N脆皮OTAK,非常美味


这是干捞 鲍鱼粿条


我点了鲍鱼粿条汤

这是挂在墙壁上的,我没见过这句贺词

(什么意思?我才疏学浅,有谁可以告诉我)

p/s:谢谢bearlim为我觧释以上的句子:~以马内利是「神与我们同在」的意思,神与人同在,
这是基督教最基本的教义,是其他宗教所没有的,
基督教讲:神与人同在,神来寻找人,
而不是人去寻找神,这是基督教很特别的一个地方。

12 条评论:

说...

哇!如此热心人士真的难得。。。看了你介绍的美食,我饿了^^

c@therine 说...

哇!你的手脚好快!1放上去你就来留言了
是咯!我好幸运,这样好的人也让我遇上。

SMiLE 说...

忍不住偷吃一口了。。嘻嘻/。。。

HappY LinG 说...

好羡慕哦!可惜我没有这种类型的朋友!
唉。。。

bearlim 说...

以马内利是「神与我们同在」的意思,神与人同在,这是基督教最基本的教义,是其他宗教所没有的,基督教讲:神与人同在,神来寻找人,而不是人去寻找神,这是基督教很特别的一个地方。

^^

c@therine 说...

smile,要吃就吃吧!我叫一盘给你咯!

lingling,来日方长,你一定会遇上。

bearlim,谢谢你的觧说,现在明白了!

尘至平 说...

很幸运哦,有个那么好的导师。以马内利,比较有接触圣经或基督教的人才知道吧。。。

veronica 说...

脆皮otak味道很好?只有这家馆子才有哦。。。

bearlim 说...

不用客气啦~:)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祝贺词也

mary 说...

这间餐馆在新山什么地方啊?

leowleeann 说...

thank for your free adverisement, thanks a lot, this is my pleasure to help you

c@therine 说...

veronica,它外脆内软,非常可口!不知道别家馆子有没有耶。

ctezp,是啊,我很幸运!

marytance,創新鲍鱼粿条是在新东方,嘉宾对面,get it??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