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星期一

邻居孩子庆生日

在星期6那天,
印度邻居的幼儿~Rakessh满一岁了,
邻居为他庆祝生日,
除了邀请我们几家华人邻居外,也来了好多亲戚。

Rakessh~拥有深邃的眼睛,俊俏的脸孔,
但是他很怕陌生人,
除了照顾他的奶奶、父母亲外,谁也抱不了他,
所以一整晚就依赖在父母亲的怀抱里。

邻居准备了一个大蛋糕,
还有许多食物:
有炒面、炒米粉、咖哩鸡、咖哩卜、美味甜品,
当然少不了印度人的美食~咖哩羊肉,
我们就在那吃吃喝喝、聊聊天。

在告别的当儿,

邻居吩咐他的孩子分发小礼袋给我们的小孩,
精致的小礼袋里有文具、甜食还有玩具,
孩子们都很高兴,
皆大欢喜!
现在的小孩都好幸福!


Rakessh一岁诞辰

美丽的生日蛋糕


精致又丰富的小礼袋

2 条评论:

mary 说...

你的印度邻居还不错哦。
我这里最近搬来了一家印度邻居,每天一大群年轻人挡在路口聊天,影响出入车辆;晚上又在我家屋旁走来走去大声说话,骑脚车和电单车玩花式,很吵!

c@therine 说...

marytance,我比你幸运多了,
我的印度邻居都是受高等教育的
也没有不良嗜好
还有华人邻居也很好
我搬来这里不久就和他们打成一遍了
3不5时都会搞些BBQ,聚会。。。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