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提早庆生

05-06-10
这一天是我国的最高元首华诞,也是公共假期,
LG在新加坡工作无法享用这假期,所以我们也没有计划到哪里游玩,
本来约了几位博友见面,也因为有些人要回乡、有事在忙而取消了,

在公园运动后,一班燕子姐妹(燕子舞蹈班)讨论后,
仓促的决定在下午为我提早庆祝生日
(为了不让一些姐妹淘因要回乡而缺席,
所以把原本在下个星期六庆生活动提前)

师姐还把练习唱歌的空间租借给我们,
还提议每人煮一道美食来,
师姐自告奋勇要炒米粉,非常感谢她的热心,
仓促的决定,让大家匆忙的解散各忙各的。。。


下午2点,
大家陆陆续续到达师姐租借的地方~皇后凤凰歌唱班,
虽然时间仓促,大家也奉献了不少美食呢!

以下是大家带来的美食,

师姐~炒米粉,
~美味的咖哩鸡
乔菱~三文治与豆腐。
秀芬带来美味可口的腐竹薏米
仪仪心心相印nugget
玉珠带来蒸鱼丸

做的Kuih Talam
~做的木薯糕,
香香带来的番石榴(吉皮口味)与苹果(酸梅口味)

淑萍虽然没有做糕点,她带了蜜瓜,
迟到的玄芳也带来清凉可口的西瓜,

好啦!Happy Hour来啦!
我们都轮流上台斗歌竞艺,大展歌喉。。。

台上的人忙着唱歌,
台下的燕子们也没闲着,翩翩起舞来咯!
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朋友们买了生日蛋糕,
大家还为我唱生日歌,
(感动啦!)

没想到朋友们还准备了生日礼物给我,
原本我只是要大家开开心心热热闹闹的玩玩,
并不想要大伙儿为我破费啦!

她们还要我在切蛋糕之前拆开礼物
那是什么样的礼物??

呵呵。。。
露馅啦!
那是一套“内在美”,
在我还没回过神来之时,
姐妹们已迫不及待的把它套在我身上,
还好、
幸好、
当天我穿了裙子,要不然。。。
super girl非我莫属了!
兴啊!
话说我多年没穿裙子了,
心血来潮想要穿裙子而躲过一“恶作”
哈哈。。。

在此要谢谢这班姐妹淘,
虽然认识你们的日子并不长,
非常开心你们陪我渡过这么特别的一天!

为我的生活添加开心而难忘的一页,
留下美好的回忆!

感谢!



23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你们玩得好开心噢~

c@therine 说...

靓师奶,
那天真的玩得很疯癫啊!哈哈。。。

Lay Har丽霞 说...

看到你和你的姐妹淘玩得很开心,我也被你的开心感染到了!在此我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顺意!

SockPeng 说...

生日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Birthday...

走过岁月 说...

生日快乐。

Kate 说...

祝你生日快乐。节目好丰富咧。

c@therine 说...

Lay Har丽霞 ,
谢谢你的祝福,
愿你也一起掉进我们快乐的漩涡里!
哈哈。。。。

SockPeng ,
谢谢你的祝福!感动!

Sharon,
谢谢你的祝福,
非常有心的朋友!

走过岁月 ,
谢谢你的祝福!!

Kate ,
谢谢你的祝福!
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混在一起就是这样的场面了!哈哈。。。。

Michelle Ch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chelle Ch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chelle Ch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ichelle Cheng 说...

祝你

★★ ★ ★★
☆☆ 祝你生日快乐! ☆☆
★★ ★★

丘妈妈 说...

珍惜当下,就是一种幸福;迟来的祝福,也仍然有效,祝生日快乐!哈哈,送走了粉红,来了蓝色忧悒,我说的是你“家”。(换画啦)

诗艳 说...

一个难忘的庆生会,你真幸福。
祝福你,天天快乐,健康平安。

potato 说...

祝你生日快乐。。

icafe 说...

祝你~
生日快乐!
幸福健康!

ching 说...

祝你生日快乐。
一家人永远都开开心心。

Sally 说...

你这班好姐妹很够朋友哦。。。

祝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c@therine 说...

Michelle Cheng仪仪,
谢谢你满满的祝福!

丘妈妈 ,
谢谢你的祝福,并不迟哟,
今天才是正日!!
呵呵。。。这是部落格的新功能,
手痒痒就玩一玩,
依我来看这蓝色并不忧悒耶!
蔚蓝的天,晴朗的天气哟!

诗艳 ,
谢谢你的祝福!
这庆生会真的让我们大家留下美好的回忆!

potato ,icafe ,ching ,Sally ,
谢谢你们满满的祝福!!

Jasmine 说...

哇,好多人为你庆祝生日呢,你一定很难忘吧!知道你最近的生活都过得愉快,我也替你开心。。。。。。。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还有就是越来越美,哈哈。。。。。。。

Ashley 说...

生日快乐! ^O^
有场地,有一班朋友,还有大家煮的食物……
很开心的生日庆祝呢!
没想到礼物会是‘内在美’!
你那班姐妹都很会玩呢!

marytance 说...

今天才知道昨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一年比一年更开心!

c@therine 说...

Jasmine ,
谢谢你满满的祝福,愿大家都开心的过日子!

Ashley ,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没想到她们会买这样的礼物给我,
爱玩的我本来只想和一班姐妹淘一起为每个月的寿星庆祝玩乐,没想要她们另外再破费的。。。。

marytance,
谢谢你的祝福,愿我们大家都开开心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