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家居好帮手

还有2个多星期农历新年就要来临了,
相信大家也忙着为家居大扫除、忙着做年饼了吧!
当然也少不了要办年货咯!

平日很少上夜市的我,在上个星期六一家人到皇后夜市逛了逛,感染新年的气息,
当中朋友来电告知外头有检举,交待我帮她买黑带,因为柔佛州苏丹驾崩,州务大臣下令,所有的柔佛州子民,“必需”戴孝7天,非回教徒(男/女)要在左臂系上三寸宽的黑布;男性还要系黑领带!以表哀悼!违规者遭到惩罚。
我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到了夜市,看到大多数的小贩左臂系上黑布,路中央两个年轻人在贩卖黑带,问了问价钱,一条车边的黑带叫价两块,啊!咁好价
我记起朋友说买3条才两块,那位帅哥说那是没车边的,结果当然是买便宜货咯!能省则省嘛,反正带一个星期而已!接下来的几天我们都乖乖的在左臂系上黑布,后来报章说没有强制性的。。。黑带没价咯

在夜市我看见有人在示范清除灰尘的用具,
吸引我的是这东东我在N年前在新加坡有买过,
后来坏了,找了好久也找不到,现在竟然出现在我眼前,有种久别重逢的感觉!
我用过的是小个的roller,去除黏在衣物上的毛发最棒了!
现在它这一套有大、中、小,3把Roller,卖价RM30,
大的设有一把长柄用在地板上,来回滚动,灰尘赃物会黏在roller,
只需放点肥皂水在roller上,就可轻易把赃物去除,非常方便,
我把它拥有了!

星期天一早儿子就把roller拿出来打扫,呵呵。。。他总是对新事物有兴趣!
瞧!灰尘赃物轻易黏在roller上咯!

儿子想起那个人提起清除墙壁上的灰尘也是一级棒的,
就把roller往墙上来回滚动,结果。。。。。
他吓呆了。。。
因为。。。。

墙壁毁容了!
结论是这个并不适合用来清理墙壁哟!
各位姐妹兄弟,你们要注意哟!!


13 条评论:

Serene 说...

很抱歉地说,过去几天里我们一家都没有为苏丹戴孝。本身觉得如果戴孝这回事如果是强制性的话,那太没诚意了。我老公也很爱到皇后夜市,因为货品比较齐全,最重要是有很多美食!哈,反而我就没那么喜欢去,因为找泊车位难,而且要人挤人呐。现在年关将近,夜市很热闹呢!

验光师 说...

用过后,地上会粘粘吗?我没用过呀!

Alice Chong 说...

感觉好好用下的,我这边有卖,不过我没买,如果再看到,要买来试用看。。。

诗艳 说...

苏丹驾崩,州子民戴孝!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呢!这种roller我们买过,不过都没有什么用。嘻嘻!

Jasmine 说...

孩子好心做好事了,哈哈。。。。。。

SockPeng 说...

戴孝??
怎么其他州属苏丹驾崩没有这回事??

Ee Siong 一雄 说...

新年快到了,气氛越来越浓了。
我还没打扫哩!嘻嘻!

Puddycat Mei Ai 说...

戴孝这件事着闹了一些小风波
很多人也很有生意头脑
想乘机赚钱

你的墙壁要怎么办呢?

c@therine 说...

Serene,
不必抱歉,那几天不管在家还是外面都会接到朋友关怀的电话,通知有谁谁在某某地方被临检罚款。。。。等等。。。我每次都在外面跑,猜想孩子们的学校应该也会要他们带孝,所以我免得麻烦,做好准备比较好!!
我不常跑夜市的原因跟你一样,不过偶尔逛逛也不错哟!!你要带着xixi在夜市人挤人的的确很辛苦呢!!

验光师 ,
用过后,地上不会粘粘的感觉唷!
用在衣物上更是一级棒!!

Alice Chong ,
如果日常生活上有用到的话不妨一试!!试过后记得与我们分享唷!!

c@therine 说...

诗艳 ,
我朋友都呱呱叫嚷着自己的至亲逝世都没带孝那么多天呢!
那个roller我觉得对付黏在衣物上的毛发很不错呢!

Jasmine ,
当时孩子吓到要命,怕我们责备他,哈哈。。。

SockPeng,
这只能说国有国法,州有州规!!

c@therine 说...

Ee Siong 一雄 ,
还有10多天新年就到了,
你还没开始打扫啊??
要加油咯!!

Puddycat Mei Ai ,
很高兴看到你来,你痊愈了吗?
你说得对,这一次让那些脑筋转得快的人趁机赚钱,回想那些谣言不知道是否来自他们??

关于我的墙壁只好找装饰品黏上遮丑咯!!

April 说...

huh !戴孝也要强逼性的吗?奇怪。

lin 说...

性愛自拍,美女寫真,亂倫,戀愛ING,免費視訊聊天,視訊聊天,成人短片,美女交友,美女遊戲,18禁,三級片,自拍,後宮電影院,85cc,免費影片,線上遊戲,色情遊戲,日本a片,美女,成人圖片區,avdvd,色情遊戲,情色貼圖,女優,偷拍,情色視訊,愛情小說,85cc成人片,成人貼圖站,成人論壇,080聊天室,080苗栗人聊天室,免費a片,視訊美女,視訊做愛,免費視訊,伊莉討論區,sogo論壇,台灣論壇,plus論壇,維克斯論壇,情色論壇,性感影片,走光,色遊戲,情色自拍,kk俱樂部,好玩遊戲,免費遊戲,貼圖區,好玩遊戲區,中部人聊天室,情色視訊聊天室,聊天室ut,成人遊戲,免費成人影片,成人光碟,ut聊天室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