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玻璃庙”+收藏殿圣诞聚会

25-12-09
话说刚刚过去的平安夜我与邻居朋友在家BBQ的渡过,

在圣诞节当天趁着空闲时间约了邻居到不久前魔女介绍的“玻璃庙”~Arulmigu Sri Rajakaliamman兴都庙,我们在入口处看到“玻璃庙”的牌照,但是因为指示不明确,本来要右转的我们却左转了,后来经过商店的人指点后才顺利找到,但是,奇怪的是今天假日应该是门庭若市,怎么会冷清清门可罗雀般没几辆车呢!
下车后才发现到庙的大门紧锁,我们在门口拍了几张照片,
真巧遇上朋友,他是特意带从吉打州来的亲戚到来膜拜,结果跟我们一样吃了闭门羹,朋友告知下午12点到6点是休息时间,过后陆陆续续看到几辆印裔的车来到,他们见到大门深锁就破口大骂,埋怨着说来过几次都是这样不得其门而入,有者还是从KL、麻坡而来的呢!为何不在公共假期通融一下让大家有机会参观。。。
后来又再听说是7点才会开门呢!距离7点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唯有离开到附近的免税店逛逛。。。
因为晚上还有一个聚会所以我们并没有回去“玻璃庙”,期待下次会如愿。。。。

“玻璃庙”的外貌~~


晚上的聚会是在收藏殿阿嘉的住家,这次的聚会参与的人有:来自KL的云竹来自中国湖北省的先行者来自新加坡的美少妇哥打丁宜的妮妮、还有柔佛的MarsCACU。msiaA。msian虫虫一家熊熊。。。。
当我们抵达阿嘉的家时大家已经在用餐了,我和大家匆匆的打招呼,当女儿与虫虫接触时两人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原来虫虫光顾女儿工作地方时,她俩发生了一些趣事,所以双方都留下了一些印象,真的是好巧哦!

大伙吃饱后聚在客厅里,也不知谁的提议用美少妇带来的Hello Kitty即影相机为大家拍照留念收藏。。。。
以下是Hello Kitty即影相机的产品。。。。。

这是主人阿嘉的玻璃厅厨展示的收藏品
琳琅满目的收藏品,你们有看上哪一样吗?


接着阿嘉拿出一个生日蛋糕,原来要提早为他家少爷庆祝生日。。。
一月一日出世的他虽然是六岁却要提早一年与7岁的孩童一样上一年级呢!

这一次的聚会我的收获也不少,
玩具生活情报杂志是美少妇主办庆收藏殿一周年之最佳祝语活动中幸运的我糊里糊涂的中选获得的,另外一份是美少妇给我的圣诞礼物!!非常感谢她的热心慷慨!!


下面的雪人罐子也是美少妇秘密举行的“收藏殿活跃会员奖”活动,幸运的我是13名里的其中一位!!真的谢谢美少妇的爱戴呀!!
我要大声欢呼~我太幸运了!

还带来了上次花好月圆中秋聚会的证书,
热情洋溢、多才多艺的美少妇总会费心思为每一次的聚会设计一张美丽具有纪念性的证书,为我们的聚会画上句号。
证书上还有收藏殿的印章呢!女儿看傻了眼,直呼:太不可思议,好认真的我们!
愿收藏殿更上一层楼!!

聚会上我们收藏殿的红包封博士~CAC带来了一些红包封与我们交流,让我们收藏道路更丰富!非常感谢他!
还有熊熊爸爸云顶高原刚刚拿到新鲜出炉热辣辣的2010年红包封,
慷慨的熊熊与我们分享给了我一张!再次感谢她!!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从CAC带来的红包封里我拿到了一张ING保险红包封,它可以与其它两个青包封&紫包封配成三大民族封呢!是我意外的收获!!这也是我第一个收藏到的三大民族封!!

4 条评论:

SockPeng 说...

不好意思
你的红包封还没有寄出来

很特别的玻璃殿

诗艳 说...

三大民族封果然有意思。
你们收藏殿,态度还真的很认真。加油!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原来下午12点到6点是休息时间,下次我可要安排对时间去参观印度玻璃庙。

c@therine 说...

SockPeng ~
不急!你先忙你的事情吧!只要确定有留给我就满足了!还得谢谢你肯割爱给我呢!!

诗艳~
你说得对!三大民族封很有意义,而且只有我国&新国才有呢!你说这是否很稀有!不知道美国的红包封又是什么样的呢!好想收集哦!希望诗艳可以帮忙我呢!感激不尽!

Chin Weng 茶先生 ~
也有人说休息时间是到晚上7点呢!
听魔女说这庙的运作好像发生了一些问题。。。。。
我们期待他们快快处理好。。。。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