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缤纷的世界

有一次在超市办日常用品,看见一堆黑黑的东西,走前一看。。。
我的妈呀!是烧焦的玉蜀黍。。。。
不对!是新产品黑玉蜀黍,一条要价RM3.49,好贵哟!
我没有买下,觉得好怪哟!
怎么现在的物品都风云变色了。。。
有谁吃过?快来分享它的味道!

再来,回家途中,看见邻居种的羊角豆,长出红色的羊角豆。。。
又一个变种的食物。。。。
还有包菜和菜花也有紫色的。。。。(没拍到照片)

这世界真的变了,黑发的我们也纷纷跑去染红色、褐色、紫色、黑色、。。。。
甚至是白色的头发,
以前的黑白电视现在不是也进化成彩色了吗?
难道我们都迈向新时代,什么都要彩色。。。
????????????????

31 条评论:

ccm 说...

那个黑种包蜀我在杭州吃过,硬到。。。。。牙力不好就不要吃,不然。。。。。嘻嘻嘻。不过我不知道这里卖的是不是相同的东西。

小薰妈 说...

我买过一条来吃。也是在超市买的。忘了准确的价钱,只知道是几块钱一条啦!
味道更普通的大同小异,但是口感就有点像糯米酱子黏黏一点的。但是我看过一本杂志说这种色彩的jagung有很高的营养素咯!
我在韩国还吃过紫红色的!

Jasmine 说...

我之前在超级市场都见过紫色的玉蜀黍,但并没有买来品尝,在我影响中,和你所说的一样,价钱不便宜咯!

Kate 说...

变了变了,世界变了样,下次可能会由男人来怀孕生子,女人就可以轻松了,哈哈!稀品种食物贵些是难免的,只要好吃就行了。

李逸迷 说...

上面的啊kate,不要这样恐怖啦,要我们男人生孩子。。要来埋大姨妈吗?。。。带埋胸围。。。笑死。。

薰衣草夫人 说...

哎呀,新品种来的啦,反正特别一点就卖贵一点.

sock peng 说...

红色羊角豆??
大开眼界
第一次看到

c@therine 说...

ccm2poco~
哦!原来是练牙力的东东啊!
有咬崩你的牙齿吗?
哈哈。。。。

niger1437 ~
谢谢你的分享啊!
只是我觉得变种的东西对我来说很怪咧!
也担心会对健康不好吗?

Jasmine ~
我总觉得变种的东西很怪咧!
也担心它对健康不好!

Kate ~
我觉得变种的东西很怪咧!
更重要的是,担心它对健康不好!
我举双手双脚赞成,由男人来怀孕生子,女人就可以轻松了,哈哈。。。。

peter~
没有大姨妈怎会有孩子咧??
你很担心咩?还是想到就兴奋!!?

薰衣草夫人 ~
我知道是新品种,
但是hor,我担心对健康不好啦!
还是我比较老古董?

sock peng ~
哈哈。。。现在东西都日新月异啊!!
听朋友说红色羊角豆拿来蒸后会褪色,
只比普通绿色的深一点颜色而已呢!

Penagagirl 说...

黑色的??我也有点怕怕!

=啃泥谷= 说...

最近很流行黑色==
面包跟月饼也是==
看了就没什么想吃==

诗艳 说...

嘻嘻!黑色玉蜀黍和红色羊角豆我都没见过啊!
谢谢你让我见识到了。。。

蓮子 说...

黑色玉米红色羊角豆。。。。还真的另类啊~第一回见耶~能粗吗?看了有点不大敢粗(好啦偶承认偶胆子很小啦,呵呵~)

Lim H 说...

红色羊角豆is another type of okra - some call it red velvet okra. I hardly find it here. Please quickly go and request some seeds from your neighbour. Interested to know the taste...and you might able to send some seeds to me too..hahahaha!

Ouch 说...

自己種的羊角豆也會變色? 神奇啊!

Unknown 说...

除了紫色的包菜,其他我都是第一次见到耶。:D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说...

因为颜色才知道世界是多姿多彩的。。。

花木兰 说...

不知吃起来是什么味道?

Leechew 说...

哇....这两种我都没有看过哦
你有吃过吗?
什么味道?

Jasmine Ng 说...

哇噻!黑色的玉蜀黍和红色的羊角豆噢~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谢谢你让我大开眼界了!

c@therine 说...

验光师 ~
别怕!不是眼盲后的一片漆黑啦!
哈哈。。。
现在外头很流行黑色也!
黑炭面包、黑炭月饼。。。
只希望脸色不要黑黑滴。。。

龍少 ~
哈哈。。。我也怕,
我怕吃后牙齿黑黑滴。。。。

诗艳 ~
不客气!
就是觉得特别才想要放上来与你们分享!
哈哈。。

蓮子 ~
红色羊角豆生长出来就这样了,
而黑色玉米我就不得而知了!
我也觉得真的很怪!
如果是自然生长的我倒不抗拒!

c@therine 说...

Lim Kitchen ~
好的!我去跟邻居讨种子,
你给我地址,我寄去给你!
send来catchan70@gmail.com

魔女 ~
这应该是变种的吧!
长出来就是红色的,
你有兴趣报道吗?

Q.Juan ~
现在的东西无奇不有!
我们可要有心理准备啊!

LuckyBoy1420 男孩像我 ~
如果是自然的我不会抗拒!!

c@therine 说...

花木兰 、Leechew ~
这两种我都没吃过,
无法与你们分享它的味道!

Jasmine Ng ~
别客气!
分享是快乐的!!

Leechew 说...

没关系
吃过了才告诉我
你都见识广了
好过我没有看过

华言巧语 说...

第一次看到黑色的玉米,怎么吞得下?感觉好像在吃黑碳,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First time i saw 烧焦的玉蜀黍...

Agnes Sim 说...

wow...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的羊角豆,味道一樣嗎?

晴天 说...

會不會有一天, 橙是紫色的, 蘋果是黑色的, 草莓是白色的??? 哦~~~

幸运猪 说...

嗯,不然魔女小计也不会换七彩背景了,哈哈!

果冻 说...

这种颜色的jagung 和羊角豆我有看过可是不敢试。黑青的番茄我倒是吃过,因为有sample吗,不用花多多钱来试 :P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是基因改造食物吗?嗯,都不知道吃了有没有反效果呢。

c@therine 说...

Leechew ~
你总会有机会看到的哟!!

华言巧语 ~
现在外面市场很流行黑碳产品哟!

sharon~
相信这些是来自国外的产品!!

Agnes Sim ~
我还没试过,无法给你知道呢!

幸运猪 ~
还是你比较了解她哟!


晴天~
哈哈。。。感觉如你所说的时候,是世界大乱啦!哈哈。。。

果冻 ~
黑青的番茄?味道如何??

Chin Weng 茶先生 ~
如果有反效果会成为禁品吧!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