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的祝福‘09

月到中秋分外明!
我在他乡倍思亲!
远在KL的兄弟姐妹朋友们,
还有在世界各地角落的你、你、还有你。。
在这佳节里虽然无法与你们共同品尝月饼,
惟有在这里与你们望饼言欢,
举头望明月,
低头来饮。。饮。。。饮~~
大家
中秋节快乐
!
!

2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也中秋节快乐。。
嘻嘻!

ccm 说...

明晚有没有月光会?

Leechew 说...

好漂亮的贺词排板
你很棒
中秋节快乐

Penagagirl 说...

中秋节快乐!

路人㊣ 说...

图片的意境很美~
中秋节快乐!

华言巧语 说...

祝你们合家:中秋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you and your family...

诗艳 说...

中秋节快乐!

薰衣草夫人 说...

月圆人圆,中秋节快乐!

c@therine 说...

jasmine_PekZJ ~
谢谢你哟!
明天有庆祝中秋节吗?

ccm2poco ~
我刚刚从月光会回来呢!
哈哈。。。
如果我家有庆祝月光会,
一定会通知你!
今年我这里没庆祝,
不过会到朋友家开月光会!!

验光师 ~
谢谢你!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Leechew ~
谢谢你的喜欢!
我班门弄斧。。。
不过照片是我特意拍来应景滴。。!

路人甲㊣ ~
谢谢你的喜欢,
我喜欢一边赏月一边叹茶,
所以一套茶几不可少!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c@therine 说...

华言巧语 、sharon、诗艳、 薰衣草夫人 ~
谢谢你们!
我也祝你们与家人中秋节快乐!

sock peng 说...

中秋节快乐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喝茶的话记得请我这位茶先生喔。

中秋节快乐。

Alice Chong 说...

中秋节快乐~~~

键轩惠娘 说...

中秋节快乐!!

kaiwen 说...

早安!中秋节快乐,隔空月饼送到,请签收!

lian莲/ 心月 说...

Cat...中秋快了! 下次我来你家时...你要做给我吃...冰皮,莲蓉,双黄的!

c@therine 说...

sock peng、Alice Chong 、键轩惠馆 ~
谢谢你们,
我也祝你们在这个佳节里与家人快乐共渡!!

Chin Weng 茶先生 ~
品尝月饼少不了沏一壶好茶,
你说对不?
只要你赏脸,这有何难?
哈哈。。。。
谢谢你,也祝你与茶女欢乐渡过中秋节!

丘妈妈 ~
ok,收到了!!
隐形月饼?从何吃起?
哈哈。。。
谢谢你啦!我也祝你与家人快乐的渡过这佳节!

lian莲 ~
好!莲,只要时间允许,所以要提早下订哦!
哈哈。。。
不过我可没曾做过双黄呢!

馋嘴猫 说...

好累啊!我和太阳打了一天的架,想抢个月亮给你,没想到那家伙不给我面子,我一气之下把月亮踩成了月饼[@]不介意就收下吧!祝你《中秋快乐》咯!

杨 霓 说...

好累哦!今天忙了一整天!


中秋节快乐!

【※斯儀※】 说...

cat,~中秋节快乐~

venuskhoo 说...

中秋節快樂

c@therine 说...

馋嘴猫 ~
辛苦你了!
收下踩了很多脚印的月饼!
哈哈。。。
我也祝你·渡过一个快乐的中秋!!

杨 霓 ~
忙了一整天,快来休息休息!
别累坏了哦!
你LG会心疼的!
我也祝你与家人渡过一个快乐的中秋!

【※斯儀※】、venus ~
谢谢你!
愿你与家人渡过一个美好的中秋!

Jasmine 说...

今年的中秋节刚好落在星期六,你有回KL和妈妈庆祝吗?

c@therine 说...

Jasmine ~
我没回去!
因为女儿要大考!!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